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心情调适-ing

本来,今天是要去Penang的,但没有我的票,我只好呆在家中咯,有点失落吗?也还好,明天可以陪陪姐姐去Federal Hotel 报到,她要去台湾了,我真的很兴奋呢,因为当她回来的当儿,应该会有很多很多的手信吧~~期待-ing......

而且,明天我希望可以再一次去逛逛叻,忽然很想去血拼,大量选购一番,我的购物欲望又要开始燃烧,开始作祟了......呵呵,不过明天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有非常好的收获哦~~

不过呢,今天可以和多日不见的Cindy baby 玩玩,逗逗她,也是一番不错的娱乐哦,好喜欢捏捏她嘟嘟的脸颊,超QQ~~ 我太爱欺负幼小的小朋友,因为他们没有防抗的能力,可以任我随意摆布,呵呵,其实我也不是那么顽皮啦,只是有点贪玩而已啦,(应该会遭到炮轰:“其实还不是一样吗??这是为自己辩护的理由!!”)^^ 其实也还好啦,我还是疼爱她们的,呵呵......

~QQ~

2 comments:

CLATS said...

那是谁的baby.很CUTE....
我想那两个脸颊应该是红红的。(被你捏的~^^)
Baby,无时无刻都那么讨人喜欢。。

said...

hehe, Cindy is my brother's daughter oh..my niece~~where got oh??she so naughty then her face only look red re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