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加油咯!~

昨晚,与一位朋友在网上聊天时,他告诉我说要退出大专团契的筹委职员一职,我有点吓到。原因是,我觉得他是个不错的主内弟兄,有他参与在我们的大专的全年策划,应该有不错的表现吧。我一直知道她是一个很热心事奉主的人。和他聊着聊着,我从中知道,他觉得自己本身并不适合在XX组,他不喜欢blogging & forum。他觉得自己本身不是很活跃在大专论坛。我知道,大专论坛,我们要时不时地上去游览,要随时随地的跟进,不然会跟不上它的脚步。毕竟大专论坛有许多来自不同的大专生在那里留言,发表言论,做榜主政的有时候会吃不消,尤其是当我们学业忙碌的时候,在考试期间没有时间上网,就会觉得落后了很多,跟不上脚步。对他,有点吃力。而且,他在教会是活跃分子,参与许多事奉,他是主日学老师,又是国辅的英文老师,我能了解那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心情,毕竟人是软弱的,难免会疲倦。但我觉得可惜,如果他退出的话。我对他说,如果是为主而事奉,应该不会觉得疲惫吧。他说,他参与太多事奉,很倦,如果主知道他事奉得很不开心,主也会不开心的;最重要的是你事奉的心态要正确,不是为了事奉而事奉。真的要把最好的事奉态度奉献给主,要甘心乐意。我明白,我们要越事奉越甘甜,甘心乐意为主所用。要将我们最好的奉献于主,主必会悦纳。

我对他说,祷告吧,向主寻求帮助,主永远都知道什么对我们是最好的安排,一切有主最美好的旨意在当中。只要抱着一颗顺服的心,谦卑向主祈求祷告,主必会为我们担当内心的忧愁烦恼。凡事交托给主,他必会垂听,为我们供应的。加油咯!愿神赐福满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