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与 Bitna c 分手日

最后一天的冲刺,Bitna是今晚的班机,我们说好,中午要回宿舍帮忙她整理行李。我想她应该没有多少的东西可以收拾,大多数的东西她已经事先post 回家了,应该不难收拾的,而且又是最后一分钟收拾,应该没问题的。谁知,我想得太简单了。开门一看,房间四面八方 ......我只能说我们有的忙了,一向最爱整理行李的我,开始动工,绞尽脑汁,想尽办法如何充分的利用空间,把衣服,纪念品,书本......通通塞满行李箱

不过我们一直很担心,行李超重,被罚钱可是不能小看的哦,会有可能倾家荡产的呢(因为行李超重被罚可都不是小数目,尤其是在机场) 。Bitna 决定让书本,衣服,比较不那么贵重的东西"坐船"回家,就是船运回韩国,也好,因为比较便宜嘛。我们重新整理过,塞满一整个大箱子,行李也塞得满满的。行李也塞得满满的。本来应该是Bitna收拾东西的,没想到到最后念慈和我也大包小包的,"满载而归"讷~~很佩服Bitna 在最后关头收拾,而且也不慌不乱。是说,好还是不好呢?自己定夺吧 ~

收拾完毕,赶忙call我们的救兵-威胜,来帮我们拿行李。也好,对他应该没有坏处吧,是时候让他锻炼锻炼体魄 :P ,想要有美好的肌肉,就从此刻开始吧,哈哈......不过,我好饿哦...

下一站-Post Office,要先处理好邮寄的包裹,我们才去下午茶。但,好像蛮不顺利的,因为去韩国的包裹,只能一箱一箱10kg 的寄出,我们的箱子有足足20kg 叻,怎么办?能怎么办,只能照办,要分开两箱来寄,一时之间也没有办法找到多余的箱子,而且那时刚好已接近放工的时间-5点。我想,隔天再帮忙Bitna 寄咯,不需要这么赶。

不被通过的包裹又要搬回车厢

终于,it's tea time!~~yeah!去Old Town咯。我们order了好多东西,算是为Bitna在一次的践行。
Old Town,I'll miss u a lot!~

Bitna要再尝尝Asam Laksa

Sticky rice

Blueberry Toast

"Kaya-butter" toast & white coffee

Hot chocolate

Mocha chocolate

接下来一连串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事情,真是太完美的结局啦。但,不方便透露,只能说当中都是"不能说秘密(part 2) "我想,这都是我们最最最难忘又甜蜜的回忆咯,**要保密哦**

威胜送给Bitna 的相册,满满的回忆哦~

我不满威胜把我画得那么大只,可恶>_<

回家,又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我们都好饱,肚子好胀,想必又肥了几kg 吧......

Bitna回家了, 一向最容易掉泪的我以为我会哭的,出乎意料,我们一群人都是以一颗开心,快乐的心情护送Bitna,不为什么,我一直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在相遇,我们会实现我们的韩国之旅的约定。Bitna,你一定要等着我们哦~~希望你一直记得"Jacy young"啊......(韩国人的昵称)嘻嘻

与2个Mr Pilot 合影也不错

再一次的McDonald冰淇淋聚会

Bitna 和我

Bitna c~~~~~万事要小心!

3 comments: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Bitna的名字很特别,而且人长得很有气质。
是咯,真的把你画大只了 :P

白雪

said...

对啊对啊,足足被我碎碎念好久呢!我太介意了,呵呵......

CLATS said...

看不出来你有那么介意的人哦~
严格来说是只是把你肩膀画的比较阔。呵呵~
Bitna,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
她应该有中文名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