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生命该怎么过呢?

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还是平平淡淡的走完一生??那个快活些?
又或许,享受人生,希望一脚一印,留下足迹??
我好动,不想生命太过简单。
我想要好好过我的一生,想要到处流浪,冒险能让我成长得更快。

旅行,踏足整个地球表面,会是个怎样的成就感呢?
让我看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嗯,唔......原来是这样。”,至少我看过......
不曾看过的,尝试过的,总会觉得新鲜,我就是酱的人,贪新鲜......

活着,就是要享受生命咯,不然,枉费此生,意义在哪?
要把握当下,活出色彩缤纷的人生,尽情享乐,何乐而不为呢?
我不是一个只会吃喝玩乐的小丫头,但至少我珍惜生命,充充实实的过我的一生,
我的一生过得意义非凡~~

1 comments:

CLATS said...

如果换成是我,我会尝试所有东西。会学我不会的东西。会把我的脚印踏在世上的每个脚落(妙想天开)。不过我PUSH我,让我仅肯能去完。把最美好的时光,留在我的相机中,和记忆中。这是我一生最盼望的梦想。(真的想太多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