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花钱花得好凶,惨*

我一直觉得,这星期过得太充实了,钱也花得很凶,啊啊......**哀嚎中**
星期一 ,和威胜,念慈去了Batu 11吃宵夜。


星期二,和Bitna,念慈上了云顶。


星期 三,和志忠,念慈,Bitna 去Times Square逛逛,话是说逛逛,但我又忍不住花钱买了件衣服,不过也倒很满意,(好像每次都这么说,为自己辩护 -_-'')。后来,去了Midvalley,meet 真好,本来我们打算去看Madagascar的,但5个位子都是布落在不同角落的,我们不想要孤孤单单看电影,有点寂寞吧~~我们去吃了Bitna 最爱吃的Asam Laksa

Asam Laksa Nyonya Laksa,Singapore Laksa,Original Asam Laksa

去The Garden-蓬莱茶房 尝一尝念慈介绍的花生冰,还有地瓜球,舔不辣 ,很不错呢~

花生冰,地瓜球,舔不辣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Connaught Pasar Malam吃臭豆腐

晚上呢,我们又继续前往Pitstop,为念慈的朋友-美凤庆生,21岁,这么难的,我们当然要捧场咯
后来也为Bitna farewell啦,有点难过,因为Bitna 要回去韩国了


时间过得快,感觉 昨天刚刚见到Bitna,刚认识她罢了,15/12 她就要回家了,好舍不得哦 T_T


当天晚上,我们去了晓慧家过夜,我们聊天聊到凌晨3点钟,我迷迷糊糊睡着了,念慈,晓慧Bitna 好像继续聊下去,太厉害了,我只知道我的眼皮越来越重了,倒头就睡了:P
晓慧家

星期四,本来我们约好要去晓慧打工的一家餐厅吃饭,但由于交通上的不反便,我们取消了这个念头,念慈和我就呆在家中,休息休息咯,还好,多补充体力和睡眠

星期五
,念慈又约了振豪和我去看Madagascar ,其实还不错的,那点
一有点无厘头的,很有趣.这部电影上映很久了,难得今天没什么人,电影院里的我们好像笑的最大声的,有点太不懂得自律了,抱歉,失态了~~嘻嘻 ......


现在,我要想着为Bitna预备什么有纪念价值的礼物,正在苦恼着,不过我的朋友建议手工礼物咯,更有意思,充满心思,也不错,可以考虑考虑,不过要做什么呢?? ;圣诞节又来领在即,烦恼讷~~不过,一切都会有解决的方案的,只是此时此刻还没有头绪,慢慢来啦

不过,真的花太多了啦,要多节约~~


1 comments:

CLATS said...

我想问一下那些素描是你画的吗?
很有创意,因为你的文章内容,不用说应该是你编排的。^^
那里的asam laksa 真的很大碗。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先问问看味道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