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与Bitna上网聊天


和Bitna 约好,今晚 8点Msn,没想到Bitna竟然准时上网,刚巧我无所事事,和念慈聊着天。太兴奋了~~


3个人,叽叽喳喳在一起,聊了很多。Bitna说,要送我们圣诞礼物,要我们上网选衣服。我们几个都浩忙,Bitna忙着找 websites,我和念慈忙着看,但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我想要紫色的衣服,而念慈坚持要走白色路线,呵呵......


我们真的做了太多疯狂的事,但是无法一一透露,留在心里就好。
还是"不能说的秘密"

~多珍惜彼此的时光,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你错过的,原来是一直喜欢的人~

(一整晚 upload不到相片,苦恼中......>_<)

1 comments:

CLATS said...

~多珍惜彼此的时光,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你错过的,原来是一直喜欢的人~

~我们一生应该珍惜那些珍惜过你的人,不要错过珍惜那些曾珍惜过你的人~

好像我不懂我在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