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很有意思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一天。愉快?奇怪?不知道如何形容呃 …… 和一位朋友外出,去了Sunway Pyramid。一直以来,我很少会去逛那儿咯,没有特别原因,可能我对那儿的印象是没有东西逛吧,离我住家有点距离,所以通常逛街不曾想过要去那儿。大多数我都去Midvalley,1U,TimesSquare,这些地方逛的。对于Sunway的感觉,我有点陌生。所以今天有交通就方便许多,就去那儿逛逛吧。

一路上聊了很多,可是路上莫名其妙的塞起了车,明明就是早上10点多,不是什么上班的时间啊,奇怪 ^^今天的目的就是要逛街,选购新年衣服,因为有太多特大减价了,年尾的Megasales!所以希望今天会有所收获。不过,我真的很没有买衣服的心情咯,不过我真的很乐意做supervisor咯,为我朋友选 购一些衣服。我一直对我本身的眼光很有信心,哈哈,可以帮他看看。可是,我真的有点吓倒,我这位朋友,他真的是年轻人吗?他对我说,他的衣服只有黑白这两种颜色,非常简单。咳咳,是人吗?真的有够单调。如果是我,我想我会去撞墙吧,每天穿着黑白两色的衣服,我的人生只有黑白,没有多姿多彩的生活,生命没有色彩,太无趣了吧!~想想看,每天面对黑白两色,一个本来快乐的人也会有很大机率患上忧郁症吧,
活得很没意思咯。正所谓人靠衣装嘛,再好看的人,身上每天不是黑色,就是白色的衣服,都会变得一点也不迷人啊!怎么搞的呢??很罕见的一个人呢……

所以,今天就让我来好好改造改造我这位朋友吧,我相信我的影响力也是蛮强的,相信我,我有十足的把握,我一定会让他有所突破,重新打造一个年轻健康又带有魅力的青年。我们逛了好多家店面,我好象每一家服装店里的推销员,非常积极的推销一件又一件我认为好好看的衣服。(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抽commision一些呢?呵呵)可是,都不被领情。他一直不能接受这些衣服,他还不能接受除了黑白两色的衣服。走了一个早上,什么收获都没有,我好饿,很累,没多余的力气,我想我是时候补充一些体力叻。可是很不甘心,我坚持要找到他满意的衣服,可是最后,我投降,先去吃以下吧,补充体力待会儿再来
奋战,没错,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嘻嘻,只能这样的安慰自己啊日,不然要怎么办嘛??

Ok,我透露想做寿司,他就介绍我一家专卖店,正直屋“shojikiya”,在那里我买全了必备材料,Hikari Japanese rice,Bamboo Mat(for rolling sushi),wasabi,sashimi soy sauce,还有最重要的vinegar,哦,我真的买了,我想我应该没有理由推辞,说没有材料作寿司了吧,在近期内不得不作咯,yeah!~我一定要做成寿司,等着瞧,我会让你对我刮目相看的。呵呵。顺便,我顺便向店员请教作寿司的方法,可以偷师一下也不错。:P

后来,我朋友介绍了一家寿司店,Sushi Zanmai,一向只爱Sushi King的我决定换换新口味,试试看也好啊~我还真的蛮爱品尝美食的哦!~点了Ebidon(饭的b
urger,有点难以形容),Unagi Rice(有鳗鱼的饭,应该不错),还有我本身真的有爱有恨,就是外表有点恶心的八角鱼,它外表有点难以入口,可是吃下去感觉很棒,有嚼劲,很Q,不错,好像在主持美食节目呢!~实际上我觉得这家的食物都很不错,值得试吃哦,重要的是价钱合理,很公道,不会贵哦,下次希望可以再关顾。

填饱了肚子,可以继续执行未完成的任务,未达到目的决不轻言放弃!真是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找到一家店,卖的衣服都很不错,我就将挑啊挑,不管我的那个怪怪朋友儿愿不愿意,直接叫他通通拿去试,他也没有反抗,任由我摆布,我学会了先下手为强呢,嘻嘻。我选的衣服,颜色都好鲜艳,有橘色,苹果青,浅蓝,都是属于年轻人的颜色。我看着他向模特儿,一件一件将衣服试了给我看,我不断点头,很满意。他只是腼腆的笑笑,没多废话。呵呵,我想我已经慢慢向着目标前进,我要取得胜利咯!~不过,我当然要问
问本人的意见,他还是有发言权的。而他,竟然坦然接受呢,他说他可以慢慢接受这些super sharp的颜色,希望可以有所突破,要过了自己那关,有点出乎意料呢,不过我心里超兴奋的……,YEAH!!!就这样,他买了3件我非常满意的衣服,他还是有得救的,只要有希望,有机会在,一丝一毫都不要放弃哦!~其实,我的品味真的很不赖嘛,我是这么认为啦,超有信心的,呵呵,有点太厚脸皮了,不好意思~~~

后来,来到Body Glove,我又看上了一件裤子,其实起先就觉得很不错的,只是想到其他店面再多看看,后来我们还是回来啦。他选了一件衣服,惨了啦,其实衣服花样很不错,简单不失格调??不错啦,但问题是,这么巧,它只有黑白两色而
已,好不容易将他从深渊救起,难道又要将他推入一个无底洞吗??好头痛,不过,我最后很果断地说,太过简单,这种衣服那里都可以找到,但这条裤子我非要他买下不可,太有型了,感觉他又是一名年轻人了。终于,最后的最后,我费了好多口水,我,说服了他,yeah,又向成功迈向了一大步,好有成就感!~感觉很棒,不赖!

一路上的逛逛,让我们都察觉,圣诞节要来领咯,越来越有圣诞的气氛了,好期待哦,报佳音~~~看了好多好多的饰品店,好多好多可爱的东西,想想到底要买什么当圣诞礼物交换呢?? 期待圣诞节会收到什么惊喜的礼物呢??小孩子一直喜欢的Santa Claus 几时会找上我,派礼物给我呢?纯属一个小女孩的恫憬……


不过,今天我虽然没有收获,没有看上然我心动的衣服,不过很开心,因为他,又买到衣服啊日,很替他高兴呢!~ 我要怎么奖赏自己呢??好吧,就让自己多买几件衣服吧,如果有看上眼的,毫不犹豫,就这么说定~~

后来,我们决定去大家乐吃晚餐。不过在那之前,我参观了他的家,我超喜欢,感觉很棒,空气新鲜,很凉爽,很透风,,环境很安静悠闲,有点像世外桃源,而且没有篱笆,他说这里治安良好,没有不良案例。真的不错。他家里养了一只雄hamster,本来有雌雄两只的,但一只已不在了。他给hamster 踏“圆轮”,在客厅奔跑,不过,它只爱暗暗的地方,可能它需要神秘感,又或者喜欢宁造浪漫的气氛呢??好烂的理由……不过,真的好可爱哦,真的很自由自在,我好喜欢。

除了参观他和Poet哥哥的房间,一时兴起,他,一手好琴艺,弹起了钢琴,一向爱慕弹钢琴手的我,在旁边静静聆听,好羡慕他能弹出一首首好听的歌,谈了“梦中的婚礼”,“不能说的秘密”,好有一首忘了歌名……很陶醉呢~~~呵呵

后来,我们的晚餐时间,到了大众美食中心,就在大家乐旁边,犹豫不决要吃什么,后来我们一起点了我好久没吃的咖哩鱼头,又叫了芽菜。不过也闹了小笑话,他可能少点菜,竟点了一盘超小的芽菜,一个人的份,我忍不住笑了,那waiter 也笑了,后来又加点了一盘,有点傻,呵呵。

之前听他说,都会在这遇到Poet哥哥,没想到,真的,让我见证了,真的好巧。哥哥刚放工,不约而同都会来这吃饭,不过我们也没有向前去打招呼,不会被认为没礼貌吧。后来,真的好巧不巧,遇到了教会的朋友,我只能说,世界好小,还是我们认识的人不是一般的少呢??

通通都是不错的体验啦。

今天,可说是个充实的一天,过得很满足。下一次的目标是,Pavilion,还有Bintang Road 的夜景,从没去过,好期待哦,应该会有不错的收获吧,我的意思是,可以拍好多还多相片哦和,超爱!~~

**平时超爱拍照的我,今天竟然什么照片都没拍到,我忘了带我的相机啦,又够气!!太多美丽的情景,没法一一拍下,不好意思,没有照片的点缀,还是着重于文章的内容吧,嘻嘻~~~**

2 comments:

CLATS said...

原来你喜欢吃sushi。。。
不知你那里有没有sushi buffet?
如果没有那你就要来我这,我带你去吃。。。保证你吃到爽。
跟你说一下,我那天刚刚吃了。一人rm30.从12noon 到3pm。我和我朋友就吃足三个钟。你要吃什么任你点。只怕你的胃口不大。。。。
不要羡慕哦~我想KL 有的啦。不然,sushi king也有promotion. All color plate only rm 2 with member card.
看来有空你可以做做我的时装顾问。。。要收费的吗?有的话别算太贵。。

said...

heeh, sure sure..i want eat la~~~so 值得哦~~
haha, wont charge u de la.but u must trust me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