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在主里没有难的事!

12月份到咯,不知不觉,这一年又要步入尾声,很感叹,我的青春就这么流失了,咳咳,有点老成的思想 :P 不过仔细想想,这一年里,我好像没啥成就。

立志要像短宣那时拼了命读完圣经一遍,也没有达成,有点失望,有点愧疚。我花太多时间与心思在学业上,一有考试或assignments 我就会忘记了读经灵修,常常忘了要先求神的国与义,把学业摆第一。我很常在信仰上软弱,没有为主做好见证,为主发光做盐。毕竟现在不像以前中学时期,身边的朋友都是基督徒,在生活上都会彼此辅助,彼此鼓励,会分享在主里事奉的喜乐,主在生命中的感动。我好想念那段时光,在事奉上没有压力,我们都抱着一颗喜乐,甘心乐意的心,单单为主来梦想。

如今,有些不同了,身边接触的朋友们都是来自不同的信仰背景,相处上难免会有摩擦,言语上不能时不时将主挂嘴边,但这让我有点罪恶感,主,一直是我生命中的帮助,我生命中的避难所,是我很好很好的知己,有点矛盾。我不希望自己在行走主的道路上有所偏离,虽然曲折,但我相信主,不会撇下他的女儿,主必会一路陪伴我,这是我放下心的。但,问题在于我自己,我会坚持在主的道路上行走,不会被任何的事情所阻碍吗?

我很有信心,我相信只要凭着从主而来的信心,坚持自己所信的,我知道我信的是谁,是那愿意舍弃天上的荣华富贵,愿意降卑来到世上,为世上的罪人担当了罪,背上十字架,走上各各他,忍受人人的嘲笑,贬低,的主耶稣。只因为主爱我们,那牺牲的爱,是我们人能做到的吗??主知道自己将受难,就算如此,主并不惧怕,还与门徒们说: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上帝,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哪里。我往哪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你们也知道。”(约14:1-4)


对,就是凭这样的信心,我要靠主站立得稳,忘记背后,努力前面,带着一颗谦卑的心向主的标杆直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心里的需要告诉主,主必会供应。只因我知道,主的恩典永远是够我用的!~

2 comments:

CLATS said...

那我介绍一首诗歌个你
盛晓玫-在祂没有难成的事。
她的歌都不错错很好听,我想有一首你应该很熟悉。“有一天”。

said...

“有一天”,i never heard of this before..maybe i can listen to i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