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09年的见面礼

2009 来了,感叹,还是感叹,时间就这么流失,还在酝酿着情绪,如何迎接这崭新的一年。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重头再来过,我想未来的一年,我要过得更加丰盛,更加乐活......对未来的期望,我想,已默默的转变,以前会要求多多,如今,只要家人平安,身体无恙,别无所求,默默期许着,2009年的自己可以更加活跃在教会的事奉,更加爱主,一瞬间,怀念起2007年的现在,我的3个月短宣生活,那是多么的自在,与一班弟兄姐妹在一起,彼此的心紧紧相依,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甘心乐意让主使用,神学生的鼓励与教导,虽然有时很无厘头的闹着,但一切都是那么的快乐无比,但聪明人会学习释怀,敞开胸膛,坚信这一次的短暂分离不单纯是为了预备再一次相遇, 而且还让我们有机会学习再茁壮成长。以另一种角度衡量,或许就没有那么伤了。

感慨时间“咻”一下,就这么不小心让它从指缝中溜走,悄悄的不带走一片云彩,多么的潇洒,但带有残酷,让我反应不过来。人总要学着向前看,而不是向后看,过去的 都可以给未来预备教诲
,为未来带来祝福。但,适应还是不容易,所以有些人宁愿 选择逃避,躲在龟壳里,不愿朝见带着梦想的未来,错失了日出时,那短暂却毫不逊色的珍贵曙光,可惜啊......我要学着向过去say 掰掰咯~~

告别2008年,新的一年,长大了一岁,小时候单纯的恫憬已不再,要默默的收纳在回忆盒内,等待着主人家某年某月某一日的
再度发现,慢慢品尝。毕竟梦想只能是梦想(顾明诗意梦中想着 =D 又加 -_-),太不现实了,脑袋里载着满满的目标,不是说说就算,来来回回徘徊着,而是用尽全力,努力把目标变为成就,那才是称得上是最终的胜利者,否者一切都是枉然。懊悔地当儿,又让时间在一次的轻易流逝了, 青春不在。试问,你有多少的青春可以如此糟蹋呢?不复返的时光,身旁的朋友少许都有一些许的成就吧,那时的你是该如何处置自己呢?无语......

不让自己有后悔的余地,为自己立下标杆,努力向前冲,开始让人期许的牛年。我有信心,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大丰收,而不再是满怀希望,默默的期许着。

现在的你酝酿好心情,
准备再一次展翅高飞,重新出发了吗?( 或许有可能会飞向外太空哦??如果有充分的魄力,应该不成问题嘀~@#$$%&) 对自己残忍一些,刻苦耐劳,吃点苦头,可以再一次向目标迈进一大步。

祝福我。你。他,永远幸福洋溢着......


愿望-胡彦斌

海风轻轻吹过我的脸庞
阳光温柔的洒在我身上
海鸥自由的飞在天空中
像快乐的徘徊在游乐场
白云在偷看彩虹的模样
海洋总为那船长指方向
海浪抚摸著沙滩的衣裳
我也每天都为他换上新装
找到方向
揭开迷茫
学着坚强
努力去闯
我想让自己许个愿望
抓个星星坐在月亮上
我想让自己随风歌唱
音乐就是我的信仰
我想让自己飞翔
年轻是趐膀我要飞过太平洋
我想让自己跟著太阳
找到那片属于我自己的晴朗


1 comments:

CLATS said...

好一句 “不是说说就算,来来回回徘徊着,而是用尽全力,努力把目标变为成就,那才是称得上是最终的胜利者”。可是 人啊,人啊,很难会有那种持久的动力,毅力,还有信心,去把梦想一一实现。看来,我趁还有半年时间,我要实现我多年来一直没不很难实现的梦。希望今年可以实现它。愿主赐我力量。。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