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康乐夜市。臭豆腐迷丫

好久没去康乐夜市了,以前很迷康乐夜市的,迷那里的食物,对那里的年轻人着迷?哈哈,上课时就算是Connaught的常客吧,每次星期3一定去捧场。一到放假, 就算是稀客了,想都不会想到它。

很奇怪,每次去夜市,好像少了志忠,我们铁定会迷路。今晚,我们又难逃厄运,又走错路叻,为什么????!!!走了这么多次了,为什么又走错路?绕到好远的路才又兜回来,有没有搞错?奇怪耶,难道是我们太缺乏方向感了?还是太笨,连认路都做不到?平时别人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到夜市,傻傻的我们,竟然要用比别人多出的60分钟才到夜市,怎么搞的嘛?每次都要花好长的时间才回到夜市的??!!!? >_<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很爱去,不会被打败,就算每次迷路还是坚持要去,奇怪了,会不会太疯狂了?难道不会有迷路恐惧症吗?=_=

来到夜市,一如往常,慢慢地走着,东看看,西看看。但我好像没有心情要走,有点累吧,只是漫不经心地走马看花,但一朵花都没让我看上 +_= Mmmm….奇怪,平时应该是人挤人的啊,甚至会挤到我走都走不动的地步,有时很可怕。在原地与陌生人你看我我看你,无言中,很尴尬叻,所以大多数我还是保持“鸵鸟”心态比较好一点,眼不见为净嘛,默默无言低头,看地上,每次都用这一招,嘿嘿。但是呢,今晚的夜市,好像也没有平日该有的人潮,没有遇到人与人挤到水泄不通的情况,难道人都回家过年了?太过早了吧?我有点开心,因为不需要与人挤来挤去,我好怕与人挤在一起,尤其touch到别人身上黏黏的汗滴 ,超级嫌,很“蛤蜊”耶(geli啦)Yucks!!

但是,不能如我所愿,越走越中间,我的心就慢慢跌入谷底,失望之余还纳闷“为虾米”??刚才的状况,只维持几分钟,一到中间,人潮渐渐地,渐渐地,涌出来,都不知哪来的人这么多。中间本来空荡荡的路给人挤到完全让我很恍惚,认不到路,只跟着人群走,或许应该说被人群挤到好像“带”着走那样。有时还会和姐失散,但也没像偶像剧里所演得那样失散多年才找到亲人啦。电话拿来做么?没办法,谁叫我这么不怕死,硬要来这里凑热闹。 我特别偏爱这里的夜市,如果和沙登夜市比较啦,这里比较多东西走,路也比较宽,一摊摊的摆得比较整齐,而且,这里大多数是大学生,都是与我一般年纪的年轻人,特别喜欢咯,可以看看帅哥美女嘛。哈哈。本来,要找朋友的,但他竟然自己去“韩国村”吃韩国料理,也不找我去,可恶 >_<,但是韩国村在哪里啊?找个机会问问他,我也想要去试吃试吃一下,等到Bitna来的时候,可以带她去吃一吃叻,很好的主意,不错。

其实,来这里有个目的,就是吃我姐最爱吃的臭豆腐。这里的豆腐每次都很多人买,以前我终会觉得他们未免太夸张了吧,到底臭豆腐好吃在哪里?以前的我好讨厌那味道,每次都会捏鼻子,打死也不要让我嗅到,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理由。犹记得第一次吃臭豆腐是在沙登夜市,那时我不明白为何我姐那么爱吃,就一时好奇试吃了一颗豆腐的四分之,没想到一入嘴,我就被那味道弄到又一口吐出来,那味道真的好臭,很像“屎味”,连闻都不爱闻竟然要让我吞不下,完全接受不到,但至少我试啦,很大的勇气吧。

不知曾几何时,我疯了,竟然会爱上臭豆腐叻,应该是上一次和Bitna来的时候, 被怂恿鼓起勇气试吃了一颗,无缘无故就觉得为什么没那么臭?好像就是跟普通的豆腐没有分别啊,比较好吃。原来,这里的臭豆腐是炸过的,比较没有拿臭味道,怪不得啦,没有第一次的“臭味”,我还可以接受。现在我就迷上了臭豆腐,我姐还笑说我以前明明就很抗拒臭豆腐的,现在也很爱吃叻,哈哈,不过我只能接受Connaught街的臭豆腐啦,沙登的就免了吧,第一次的阴影还在,没有办法。

不过,臭豆腐因为是炸过的,还是不要吃太多比较好,我,我姐,和安安,竟然叫了20颗臭头腐,有没有酱会吃哦。都是我姐啦,我以为她只买10颗而已,有点吓到。而且这次的豆腐都是好大好大一颗,我觉得有点恐怕,一口都塞不进口,好像是平时一颗size的两倍耶,我还在研究为什么会这么大颗,应该使油价跌了吧,但问题是我link不到这理由和那臭豆腐的大小有什么关系,因为物价都没跌啊,奇怪。但我姐竟然可以吃完,佩服佩服,名副其实是臭头腐的粉丝。


我&我姐&20颗臭头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