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6, 2009

踏脚踏车记

难得,我会踏脚踏车回家,从Faculty骑回家,还蛮累的,虽然觉得我家离学校还蛮近的,但骑起来比想像中吃力,太久没运动了啦,细胞都懒散惯了。想起,真的好久没踏脚车了,之前还和念慈计划要以脚车代步在校园里晃晃,想想,已是多久前的事了了?从第一年的第一学期讲到现在,还是没有成真过,哈哈。以前住宿舍时,有几次都是志忠和我一起骑回家,好怀念哦。还好那时有那颗心要骑,没有被懒惰击败,yeah! 还算不错的经验啦。记得有一次,还被盈蒂从房间的窗口看到,被笑,以为我和志忠每次都骑脚车出游,其实也只有那几次而已,因为不要麻烦姐姐来学校在我回家嘛,顺便可以运动运动,那时的我是发福时期,想起来都不堪回首,Oh no……! 后来莫名其妙越来越多人知道,消息可真灵通,有必要这么喧嚷吗?=_=

还好是傍晚时分,太阳没那么猛烈,没那么晒,不然我甘愿呆在图书馆假装努力k书也好,看看报纸也好,等到太阳下山才踏脚车回家。爱美,是需要这样的牺牲叻。 不过,我真的太弱了,骑骑没几下就已经没力了,脚好酸,有点喘。平时明明近在眼前的家,顿时变得好遥远,死命骑都骑不到的?也许,是自己一个人骑,孤单,觉得特别远,特别累,唉……不过慢慢踏也好,可以看看风景,我一直以来都很引我大学为傲,很多树木,算是风景优美的学校,虽然不能与沙巴大学媲美啦,听说那里的大学很美,山明水秀。不过我没去过,或许等我参观过后才来下评论吧,现在还是先认为我的大学是很美的学校啦。嘿嘿

我一直很喜欢回家的有一段偏僻的路,那里很少人经过,道路两旁都有松树,还有间专门给外国学生的孩子上学的幼儿园,不过我从没有机会进去过,不清楚它的standard如何,有没有开放给本地人呢?可是,学费应该蛮贵的吧。



不知道你有看到吗?


道路两旁的松树

不久后,要搬家了,会离学校比较远些,可能没办法再踏脚车去学校了,现在就要好好珍惜机会,拼命踏脚车去学校。可是我觉得我应该是不会要咯,太累了,很吃力叻,还是应该说我懒惰,哈哈,也对啦,我不想也不愿意。hiak hia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