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9, 2009

《掌上明珠》


终于找到了这首歌,感谢一位姐妹,因为这首歌,让我偶然间知道了她,很棒的一位姐妹,部落格内丰富的内容,好似主话语的宝库,带着满满的祝福与恩典,希望彼此可以在追求主的话语上,相互援助,寻求更新。这首歌的原版音乐难找,(可以问问朋友,应该有的 =D)不过至少找到“翻唱版”的,与你分享吧。

默默思想歌词里头的含义,思想主的话;细细品味,优美的旋律......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服敬拜你
我願意歌舞頌揚你
一切都是你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啊 我是你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沈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穀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啊 我是你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gdxRHusBY

听着这首歌,这一刻 ,忆起,我们会被人遗忘,是难免,或许只是那一秒钟的忘记,或许心存遗憾。曾经我对选择继续呆在宿舍,还是搬到外面去住,犹豫不决,担心搬出宿舍后会与朋友少了联系,朋友圈子会因着时间越缩越小,为了陪伴姐姐,我选择宿舍外的生活,或许会与朋友疏远,大学生活不再那么精彩,但我有信心,坚信神会为我预备,生活每一个阶段,神都为我预备了不同的朋友,让我接触不同形式的人,学习成长,至少我不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因为有主在。

虽然在外的生活少了宿舍里的热闹,有时没办法参与群体活动,少了机会联谊,但有一位朋友说过,在教会事奉也可以让大学生活过得很不一样啊,瞬间点醒了我,如今,我,不再耿耿于怀,不是说对宿舍生活没有眷恋,与朋友熬夜聊天还是那么的难忘与期待。而是,我把视线专专仰慕神,宿舍内的我和宿舍外的我,有很大的转变。在宿舍时,我很常时候会将功课摆第一,以没有时间为由,不去事奉,没有团契。虽然会愧疚,但后来也习惯了,觉得没有什么,就因为习惯了,常常会害怕,以后我会不会与神渐行渐远?是否会习惯没有了神在我生命当中??

我会忘记神,没有把神摆在首位,但神不曾忘记我,在我与神的关系疏远,为我预备了一群好朋友,哥哥姐姐在我身边,鼓励我,分享神在他们生命中的作为,也让我有感动,给我机会参与3个月的短宣课程,在当中,又出现了另一大批朋友们,彼此学习,让我在信仰上扎根,不断受装备,这都是神奇妙的恩典。神的预备,总是出乎意料。有神的祝福,一路走来不管多坎坷,跌倒了,不痛是骗人的,难免会有泪水,沮丧的心情让我疲乏,难免有埋怨,不满神不理我,我也会有软弱低潮的时候。但神在我身边预备了天使,拉我一把,让我不至于自艾自怨。只要相信盼望从神而来,靠主得刚强,过了这关卡,考验背后隐藏了神满满的祝福,我学着自己爬起来,我还要继续追求神的脚步,有神的带领,我不害怕落单。

没有一刻忘记我们的神,当我们是“掌上明珠 ”,如此宝贝我们。虽然我们是如此的渺小,但在神的眼中,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掌上明珠 ”,这尊称,何等的心肝,何等的尊贵,我们在神的眼中竟然配得着称号,这是我最感动的部分,深深烙在心中,我坚信,这一刻我是最幸福的女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