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绵羊,咩咩....

绵羊可以在马来西亚生存吗?这是我一直想问的问题。我一直以为绵羊只能在像钮西兰,伦敦,这一些四季国家生存的,是我太没有见闻了吗?因为偶然的一次回家途中,竟然让我看到了绵羊的踪影,头头以为自己看错,以为只是羊群而已,没多加理会。但,每次从大学回家必经之路一定会与它们相遇,让我不想多看它们一眼也没办法,渐渐我越看它们越觉得它们明明就是绵羊啊,不可能每次都看错吧。

终于,在一次回家的路上,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忍不住下车,想说近距离看一看它们,证明自己没看走眼。果真是绵羊eh,在马来西亚的UPM竟然可以看到绵羊的足迹,好气妙噢,不过我也太大惊小怪了啦,我的大学明明就是农业大学啊,有马啦,有牛羊啦,有鸡啊鸭啦,就算多了一群绵羊也不稀奇吧。

没看走眼,真的是绵羊yea...!!

绵羊看着我,它应该觉得我怪怪的 =_=```

只是我还是很搞不懂,绵羊是从哪里来的?它们来这的目的是什么?要做实验吗?还是等待着被宰杀?因为啊,我有看到几幅“骨头样本”被“晾”在那里,不过看也不像是绵羊的体型,长长的,很像是牛的。想想,好残忍哦,要牺牲掉这些动物,就为了要得到它们的骨架,供给学生做研究与参考,栽培未来的人才真是不简单叻。


骨架,谁的??!

不过,绵羊在热带地方也很可怜,如果在四季国家,它们的毛只需要在春天或夏天剪短,但我看到的绵羊身上没剩多少茂密的毛叻,是被剃了吗?应该是要的咯,不然披着厚厚的毛,会热死掉吧。Haizzz,看不到绵羊纯白皙的毛,可惜叻,不然我应该会忍不住想要摸摸他们呢!

"NAKED" Sheep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