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秘密的外景MV

星期日那天,又一次的临时,被“邀请”去“出外景”,好像很忙厚 :P,不,应该是说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叻,要这样安慰自己的。这次的“外景”地点是在久违的Bukit Ekspo,那里除了花花草草,树木多,什么都不多,就属蚊子最多。不是我夸张,自从第一年到那儿跑步,被蚊子叮得满身包,就不曾在那里出没过。原来蚊子是可以这么吓人的。

其实,这次的“外景”,是宿舍的二年生秘密进行的工程,是秘密,Shhh......,(虽然我已经是校外学生,但他们还很有心,记得我叻,感动呐~~)想说在这喜气洋洋的农历新年,拍摄一部贺岁MV,向大家贺新年,很有新年气息吧。蛮特别的一个点子,出主意的当然是非我的coursemate又有恶人帮帮主之称的书毅莫属啦。外表看似斯文,又带有点书生味嘛,每次都会有让人爆笑的一面,是不容忽视的幽默人才哦。哈哈
(不能太夸奖他,让他的心一直飘飘然,越来越骄傲那可不行)

我是在教会崇拜过后才赶到现场,还好“导演”看在我这麽有心的份上,没有说我“大牌”叻,呵呵,会不会发太多明星梦了呢?我们是要拍摄 ASTRO & MY FM齐唱的“庆祝”,我临时才知道,当然什么都没有预备啦。我一到,气都来不及喘,歌词来不及念过一次,歌都还没听过一遍,就要我直接加入一起拍摄。拜托,我歌都还不太熟,只听过不上3次,就让我进场,还让我排在前面,有点冒险叻,会被抓包是对嘴啦,一定会被轰炸的。我以为我只是来当一当“卡拉菲” 而已啦。(其实不知道怎么写,就自己翻译成“k叻fair” 吧,容易点 =_=)虽然不会,但死也要装熟,最重要的是笑容要自然咯,只要让观众被我们的笑容溶化,一时间应该不会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吧ho, 一切都不成问题了。要展现专业(对嘴,假死)的一面就在此时此刻咯。有点做贼心虚的感觉 =_+

我也接到一个任务,导演会cue我一个画面,就是神情落寞,坐在树下,看着从家乡捎来的一封家书,让我不自禁的想念起远方的家人,多盼望可以趁农历佳节的到来,回家探望思念已久的家人。其实,有很多幕给我选的,有一个人落寞的荡秋千;一个人孤单的骑着脚踏车;一个人徘徊在草场上;一个人坐在池塘边发呆……都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内心戏。一向强调要走气质温柔路线的我当然选了看家书的那一幕咯,犹如电影里MV走出来的女主角,默默无言坐在树下,细细的读着信,哇,多么有画面啊,少女们的恫憬叻,美中不足的就是欠缺了一个帅气的男主角,有点小失望 @_@

在休息的当儿,书毅帮主又抛出了一个灵感,他想要做一个环节,就是想一个有暴点的主题,post到forum,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在网上讨论,给一些comments,固定的主持人当然是书毅啦,只是他有意要找我搭档,我有点承担不起,会冷场咯,我还是甘愿选择做“花瓶”,负责拿一些牌啊,倒一些茶啊,帮忙书毅做造型啊,哈哈,帮忙做幕后的工作其实也不错啊。此话一出又被书毅亏,被笑得无地自容。嗨哟,我和书毅搭档真的会撑不下,我想我们会忍不住互亏咯,主持人自己打自己脸,会太好笑吗?而且,我一定会被书毅的幽默搞笑又加搞怪弄到主持不下去,频频笑场啦。不过,我想节目就是要有这种效果,才吸引观众吧,哈哈,这可是很大的工程,我想书毅应该要先准备一份全年的proposal呈上来过目过目一下吧,大家才能说些什么的,不要等一下是只听楼梯声不见人下来啊(这么快就说出如此泄气的话,挫士气,有点不像话叻)不过,我还满心期待这大作哦,铁定会给与百分百的配合与支持的。嘿嘿

现在呢,我好想快点看到我们的MV经过cut + edit过后,会是怎样的杰作。我觉得应该会蛮好笑的咯,穿插我们所拍摄的零零碎碎的画面,MV最后会是怎样的故事呢?“上映”的时候,我应该不敢出现吧,哈哈。

Bukit Ekspo之影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哇,你也拍MV哦??是不是很好玩呢?
如果你看我的部落,你会发现我也有拍MV哦。也是MY ASTRO的,但是我们是选《大团圆》。或许我们还可以交换来看下哦。哈哈。

said...

haha,dun dare to show to A-mai lah....:P but i'm anxious to see yours one moh..when want show to me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