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9, 2009

星期四的赞美祷告会


今年的第一次,我去了教会的祷告会。我来到大学,常常以学业忙碌,功课繁重,为由,甚少去祷告会的次数少之又少,屈手可数。今天,为自己定下目标,与主立约,每个星期四(包括周末在内)一定要去教会报道,成为教会固定的“常客”,风雨无阻。

今年的祷告会在每一个月都会有一次的赞美祷告会,穿插诗歌敬拜,让我们能透过诗歌更加投入祷告。其实,家乡的教会都是以这种模式进行着,所以大同小异。特别的是,牧师会有一小段的经文分享,让祷告会以一个主题进行,让我从上帝的话语中学到更多宝贵的功课,让主的话成为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让我不至于迷失方向。

原本以为自己定下的计划又要落空,因为今晚同样时间有大学PAP的开会,我感觉自己与PAP脱节了,好久没去开会的感觉,其实也不算是,加上今晚的就只有两次,我想还好吧,我其实有点当心会被踢出去的,因为去年听说超过三次以上,名字自动删除。哈哈,不过我有和我姐聊起,就算我一直缺席开会,但还是被通知关于领宾组开会的咨询,因为我是秘书,有重任在身,因该没有那么容易被除名吧,其实都我自己说说罢了,不过我真的是挂名的秘书啦,一直摆脱不了秘书这职位,教会也当过秘书,今年难逃宿命,又被票选为团契秘书一职,好像越做越上手了,难道我真的长的一副秘书样吗?好困惑……

今晚的祷告会,我比以往更加投入,我希望自己与神的关系能更加亲近,之前,我很常因为忙碌,忘记了神,没有把时间留给主,与他说话,我很怕因为这样,会与神渐行渐远。我们总是会忘记神,但神从没有遗忘我们。今年,我要与神重修旧好,重新建立密切关系,我愿意多参与事奉,出席祷告会。透过祷告,谦卑地将心事,内心的挣扎,不论开心不开心,与主分享,因为主是怜悯的,他知道我所需的,只是他要我学习谦卑,甘心乐意将内心最深处的需要带到主的面前,主必会垂听祷告,我的供应都是神而来的。“或处丰盛有余,或遇穷途末路,主必引领,美梦会成真”,顾名思义,神带我们经历人生转弯处的柳暗花明,让我们体会从绝望到盼望。

今晚,我也有机会认识了一首对我来说是新歌,歌名是《掌上明珠》,特别的歌名,加上感动的歌词,还有旋律类似一首歌,但一时间想不起,我还蛮喜欢的,嚷嚷上口。希望会找到这首歌,可以介绍一下。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是那个城市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