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a little Step, 小步舞曲

仰望着蔚蓝的天空,我悄悄地点了个记号,它不会是红色的。

渐渐地,一叠叠灰色的云掩盖了蓝天,但是我依然看见那记号。

它闪烁着,明亮得很透彻的。我知道天空可以承载它。

它会随着我奔跑。

但愿你们都看得到我的记号,陪着我奔跑到最后。

让天空见证我和你和他一起走过的路,好吗?


啊,要小心看着自己的双脚,筹谋踏出的每一步。



给下个礼拜的coursematessss 和我:

你以为时间过得很慢,抬头却发现三年过去了……..

我们要在这里毕业了,要present了, 我问我自己:“你害怕吗?”

嗯,coursemates, 你们呢?

没关系,四月快点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五月天尽情喊跳。

----------------------------------------------------------------------------------


给每一天的我:

超级期盼六月的到来,应该可以回家一趟了,希望有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回去玩哦~~

hmmmm....应该就是这样了。哎,到底还要让我等多久啊??越来越靠近的日子就越来越心急。等待的日子, 期待的心情。

其实, 我就是很喜欢这样, 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有一句每一句的说些毫无营养的话,最好还有零食在身边,一切美好得不像话,哈哈哈。

幻想中的天空,弥漫的空气都是甜的。在局限的框框里面,征求的想象空间,原来也可以换来了小小的喜悦。 如果这是幸福的开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