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23, 2010

blog 心

交上了1st draft 过后,今天,我告诉自己我完成了,我可以絮絮而谈了,不用先去顾虑了。

最近在家的时间很多,一个人的时间也不用说有多少多了,
想了很多。想起刚开始写blog时的心情。这是我收集生活的角落。

我在写东西这一方面,从来都不喜欢给自己太多压力。不管写什么只希望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去写。也不管因为谁想看什么就写什么。所以我想些什么就写什么。虽然我也没写很多。

有个朋友问我,为什么写这么少又那么短?我说,因为我只想到这些啊~ 我想不到其他的了!想到的时候会写更多的,我说你觉得无聊你就别看啊~

我写,是为了让自己记得自己,也是为了给想看的人看,不想看的别看好了。懂吗?哇塞, 好像很呛,一定会被你说很欠扁的感觉。 谁理你啊~~呼拉拉......

或者,你们只是想静静的来看看,然后微笑的离开,如果是微笑的离开,那也算是一件开心的事。

老实说, 最近真的写得很少, 很短。 好像没有那么多话了,啊,不像我啊。没关系, 给我一点时间,再一点, 我就要飞翔了,那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好好缅怀写部落格的心情。呵呵,可是还是很爱拍!!

忙里偷闲一下啊~



啦啦啦啦~~发觉,我的脸没有那么肉了,可以抬头了!不要告诉我是角度的问题ok!

1 comments:

月之曲 said...

有肉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