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

当一个人的时候,

**空虚?
**是幸福吧。

当一个人空虚时,

**幻想;沉思

此时应该都会有很多感触涌上来......
好的就会开心,不好的就很emo咯。

有时就呆呆看着窗外。
有时我会对自己不停地说话。
有点奇怪吧?
我也搞不懂, 难道就像你说的 “ 格外迷人” 之处?嗯嗯。

一个人的时候,我选择静态活动。
喜欢听听特别的歌,听到喜欢的歌跟着哼。
整个人陷入歌里的我,思绪出奇的平静。
是歌曲旋律的效应?还是歌词在作祟?
又或许是不同歌手演绎得很有感觉而让我觉得平静?为什么不是澎湃的心情呢?
可是, 我好喜欢。

一个人摸索,看看文章,让自己吸收知识,update update自己。
喝喝饮料,滋润喉咙,享受生活。
写写作,让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或者记录生活上的细小节。
在某个角落悄悄刻下记忆, 好让自己记得自己......
放空自己,让思想沉淀,不要被现实慌乱的脚步乱了自己。
偶尔发发白日梦是好的,毕竟我还会想哦~

那,再问一次,此刻,当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想起谁?

当然是我啦,因为你在看着我的部落格啊~~( 暗爽,嘻嘻)
谢谢你想起我~~


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哦。好好享受~

1 comments:

卡乔鸟 said...

有时候很废。
一个人的时候,会想不喜欢一个人。
太多人的时候,又想自己一个人,不要别人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