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18, 2010

magic moment, **米修 米修 **

或许是很久没有静下心来,聆听那一起一落和谐的声音了, 啊,生活中的magic moment,是那一刻呢?

我想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是,那些让我害怕的东西,以我可以预料的速度和时间点进入我的视野,只要有时间和空间防卫着,并维持着距离,我想都还好了。但越是这样,我越害怕 这种“突然出现”。这是不是其中一个magic moment呢?

時至今日,遇见的错过的都很多,得到和失去教会了我什么時候该要放手,什么時候需要遗忘。但还是有些回憶,因为轻,所以可以永久。这是生命里面的必然,总是要有一些不需要找借口而可以一直重现的存在。

我告诉自己,好好认真地看清楚任何一个magic moment ;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我希望我有。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我也希望你有。**wink**

就只是好玩而已~~


“爸爸......爸爸......我驾着宇宙bu bu 来找你了~~ 米修米修...... :))))”

你知道我好喜欢这一句台词,米修米修,我要呼唤你了~~ 话不多,可是,永远最米修,米修~~~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米修米修~~我也希望念着的时候,期待的magic moment会降临哦~
p/s:很好玩的照片~米修米修~ :p

Mr.Patrick said...

Very nicely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