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只是想得有点随心所欲。

生活还是持续着这样一个mood,来回来去充满了那些东西。

期待 思念 回忆 烦 快乐 思考 计划。

没有悲伤, 可笑的是它被我杀死了。嘻嘻。

沿着路灯一个人回家,回想过去一幕幕快乐不快乐的画面。各种各样的东西,都能让我联想到乱七八糟的东西。虚拟的行为,言语上的巧妙,维持画面的一切。

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在你脑里会待很久很久;有时候,有些话,有些歌,在你心里会不停重复着。没有舍得不舍得,就看自己怎么衡量。

当我们都被教着只看着未來,卻又叛乱地被路边的景色吸引。这就成了,你把我看成了风景。我把你看成了风景。风景成了风景中的风景。记得吗?这样的景象突然在我脑海闪呀闪。很喜欢很喜欢,林宥嘉唱着:沒有夢想,何必远方。我一直一直記得,就像最初钟爱他那樣,怀抱着这句歌詞。两小時的旅程,算不算呢,你所说的远方。

我想,三年大学后,我应该干点什么,不用惊天动地。只要慢慢的开始,继续我的工作量,希望一天时间可以被排满满,充实的发挥,让我呼吸都有困难。会有一把钥匙是适合我的,我在等待,持续地等待着。

啊,只要能让我踩到底,我就满足了~~

errrRRR......

你这个时候在想什么呢?我在想,随心所欲的想着,什么时候会有我的小幸福呢?我的小幸福,在哪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