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6, 2010

先苦后甜哦

或许到了期限,我很积极的,希望给我的实验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连连一个星期下来我都很拼命的去实验室报到。周末,也不例外。

星期六的早晨,无非就是一个属于补眠的美好天。周末周日着大日子,无非就是喜欢上上网看看大家,看看部落格,留留言和八卦八卦一下,是我最为舒服的时间啦。最好就是同时间作脸,保养保养~

可是我却要去实验室,完成我改完成的实验。呜呜。

周末的天空,下起阵阵大雨,好不甘心的起床,多希望可以就这么窝在温暖的被窝,继续偷睡,是哪一刻的毅力,让我还是起身了?

每次都会有怨言, 可是看到一个朋友还被逼要在实验室里过夜, 我的苦其实不算什么, 在患难中仍然要要赞美神, 忘了吗? 神让我所承受的必定是我可以承受的, 等待着最后的祝福吧~

我的周末就是这样,在实验室度过。先苦后甜是给我的鼓励。我已经越来越有信心的,越来越可以为这故事编织完美的结局。我期待,用我手写我的故事,用心想我向往的心情。

过不久,我就可以展翅高飞了,那会是多么逍遥自在的感觉啊~ 在那不远的地方,埋着我的梦想,散发出的微小光芒如今显得格外迷人,正吸引着我不断前进。

每次给自己预备一件礼物,让自己可以有继续追逐的力量。我期待,单单属于我的五月,我痛快的去透透气的时刻, yeah whoo~~


一想到这是苦尽甘来的感觉, 莫名就被激励了起来。 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