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仅是如此吗?

似乎失眠了,这时候在想什么呢?

微微地听见你的声音,在回荡着......
任由擦肩而过,闭上眼睛,期待这一把熟悉的声音呼唤我。
我想相信有,但却明白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也不说如果了,因为感觉永远没有如果。

这时候想起了你,什么时候又会不见了呢?
好像,好久好久都没勇气好好恋爱了。
被爱本就幸福,但是又有谁知道我真正被爱的是什么?
不顾一切,走着,以为可以很久,却止步了。
快乐的时光变迁了,热情的心也渐渐淡了。
是否还可以再来一次?

不是我的我不要,不爱我的我也不要。还记得吗?
问了自己好多遍,还记得曾经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吗?
让自己走到最原点,然后放手,相信会有更好的。
就算再无法,再不能, 我都不想再回头看这样的自己。

什么时候会失去了小幸福?
告诉我该用什么心态面对呢? 我的随心所欲似乎被上了枷锁。
所以可以继续随心所欲吗?

其实这些日子以来,我没想过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的。
现在忙忙忙,为的又是什么? 不知道。
瞬间,觉得自己不是应该不顾一切的乐观吗?

最好没有人明白我在说什么。

有点懊恼的头发look..grrrrRR...
就只是这样。

小插曲:
*最近很多东西要做,忙着预备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其实说也惭愧,没有花很多心思预备,当天就以为只有supervisor在场,出乎意料好像变成VIVA的感觉,多了几位seniors在场,呜呜。问了很多问题,我尽力了,结论是我还需要多下功夫哦。

* 出埃及记的圣经考试,我正在努力搓摩,为自己加油打气,我晓得,一切都可以有美好的结局,不求完美,只要尽力而为吧。

*还有考试,呜呜。好像心思都很少在温习上,或许实验占据了很大的空间。

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让我可以透一透气。感觉要窒息了。
哎。最后的冲刺。加把劲啊,期待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