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2, 2010

心。倾

“你只剩两个月就毕业了。”这一句话,让我多了恐惧。本来应该欢欢喜喜的,可是现在的我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我的最后一部分-cloning part一直clone不出我要的东西, 有点气馁。

我问了mentor kakak有没有可能extend,多一点时间做完project。还好,她说不会啦,supervisor一定会帮助学生的。 Think positively..still have time..~dun worry~一句句的安抚, 我笑着对kakak说, tomorrow is another good day~~~会吧, 继续奋斗。

若时间可以停住, 你想在什么时刻? 随心随意随性的我,像天空一样,时晴时阴。随着风,变了颜色。

underestimate 还是 overestimate的事情,是我高估了你还是低估了自己呢?是否要过于期许还是不要存着过高的期待呢?我的心,突然好想尝试高空弹跳,让我的心情也可以高空弹跳。只是不知有机会的话, 会不会毫不犹豫的给它跳下去吗?我的勇气从何而来呢?

心里默默期许一切都会很好的。让不开心的事随着时间让他流逝掉,让快乐慢慢的留下。 我想去旅行了,和朋友起劲的聊天,分享小八卦,什么都不用想,不要烦,多好啊!

现在我给你释放空间,给自己也一样。不知道你的窗口今天看出去是怎样的心情?

我在等待,等待,你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