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不过伪装

在现实中你会伪装自己的某部分而不完全表现出來吗?那些对谁都笑笑的,好像很好说话的,如果有这样一个谁的話,也不过是一种伪装吗?

写东西的时候,我有怪癖。神秘起来什么都不愿意写的太清楚,因为真的不想留下什么痕迹,自己清楚就可以了。可是,有时候以太过开放式 ,又写得太过了然,透透彻彻地让人知道很多 。就是很突然的很喜欢写写点什么,可能真是一种久违的感觉吧,为什么一个人总会有这样那样不同的感觉呢?感觉真的能指引一个人的方向吗?

我会把我隱藏的那部分在这里写出來,可能不是很显眼的表露吧。有时候胡乱排列语言的顺序,不想让人完全懂得我的全部。也说不定,这就是我建立隐私防火线的方法。又或许,那个真实的我,连我自己都还在摸索着吧。

这样的抗卫法,是宁愿你永远都不懂得的─── 懂得一直都不是一件必然快乐的事情。当你懂了越多,你会越发现,不懂地更多。所以,不要究根问低的想懂得,这会让你更烦恼哦,嘻嘻。

我开始片片断断地看着自己写的东西, 熟悉而薄脆。有时候, 怎么看, 都会觉得跟我的碎碎念相似,仅仅就只有那表面的一层而已。

没有写部落格,还真的不会注意每一天的天空,无边无际无尽头。写了部落格,发现自己都会去注意一些小细节,这就是让自己变得细心的方法吗?或许,那也是一种方法,很喜欢很喜欢。写过的东西,再全部打开慢慢看,这些每一个昨天,都变得鲜活而不可替代。这就是部落格的好。赞同吗?

很多东西我现在都习惯了,习惯到不再怀疑,也不再否定。好像已经被定格了,认为这样就是这样,所以我也都失落了机会,去找更多为什么,以及背后的故事,那些最美好的。或许,一切事情因为这样而才有意义吧。

认识我的人在看了我这里写的东西后,请你保持「神秘的微笑」就好。你不觉得神秘很有意思吗? 其实,这不过就是一种伪装,晓得吗?


神秘伪装lookkkkKKK...

有时候无语就是最好的回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