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不如,简单,不简单地,flowing

多久了,该褪色的都早该遗忘。谁变了谁没变也不那么重要了。反正过去无论好坏都回不去,回去了又能怎么样?因为开始理智,不愿意因为心软所以拖着谁下水。这是我学到的,不是悲观。

曾经焦躁过,但总是慢慢平稳下來了。现在这样也沒什么不好,不是不能草草急着就章結束,但总是那么那么的不甘心。

可以开给自己的窗,能有多少机会呢?你问我,我也想要问你。是因为太过于稀少,所以一直一直都很珍贵吗?

当我还沒決定好,就随意說要或不要,不觉得就只是一种推托和随便。那还有什么东西是不可取代不可说服的呢?有时候甚至认为,我們的触角是那么不同,我急切探索这个世界,而你卻透过世界只找寻自己。莫非这就是造就了化学作用的原理??

天空的面积,原来就是因为了两个人相互靠近的步伐而越缩越小。“两个人”的天空,一小起来,离得再远的两个人也会相遇;大起来,近在咫尺却还是终究的错过。对吗?“两个人”的天空,不过就是简单的说,相遇的“两个人”支起了一个天空,画了一幅或好看或难看的图画。

你有你的一片天,偶尔让我看一看你的天空其实也不错的。这就是两“个”人彼此的天空,谁都不打扰谁。这样最好。

我们的定位呢?不如,就让彼此维持让我觉得舒服的距离,或许这样简单的感觉最好,你说呢?就随便他人的眼光吧嗯?

其实,很多东西看似简单,但实际上确实错综复杂。很多人都会说,“为什么就不能简单一点呢?” 谁不想啊?

不必在意谁是谁的谁,多好啊~ 不如就这样让它 简单,又不简单地,flowing flowing~~~~~~~~

多希望,闭上双眼,心愿就可以落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