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炎热的天气

从期待新年的心情, 到融入了新年的气氛,充充实实的新年,到新年的味道渐渐的淡化下来,也时候收拾我的心,重返校园。不知道,那里的新年如何呢?

嗯, 回到了“高山坡”上的家, 只觉得天气好炎热,烈日撒在身上的感觉,有点不太习惯。这炎热的天气啊,让我汗流浃背,让人受不了。此刻,我好想家乡的空气。但愿,一切都好好的~~这世界真的很需要大家的爱,不要再破坏这大气层了。听说这几天的天气非常热,大家要好好保重哦,补充水分是重要的步骤,免得中暑了。多喝水啊~


下雨吧,让冷水直接空淋我的每一寸躯壳,好舒服,无束缚...好想就这样躲在这里。空淋~~

好好为着不多的校园生活打拼吧~

实验做多了當然不怕,只是害怕时间不夠用而忽略了另一些。

酸甜苦辣,我都会一一的接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加把劲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