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二加二的大扫除

回到旧家,大肆收拾一番。因为家里一团糟,我和姐姐又开始了大规模的收纳,整理,大扫除。很多书啊,什么东西,全部堆到箱子,简直是乱啊!!有空际的地方,就是有东西在那里。哎呀呀,就是统统随着新年的到来,可要好好清理。妈妈就是属于那种什么都堆在家里一堆,而我是属于那种什么没用的统统不许留。真的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看着,造成心里不平衡。就这样大扫除用了一天,东拖拖,西拉拉,小cindy又在那里忙着收自己的玩具,如果不这么做,姑姑们一定会丢掉的。聪明的你啊~~再乱丢啦。

整理中发现,原来我有那么多的东东,有的是曾经自己最爱的一直攒钱要买的,有的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还有的是和好姐妹淘人手一件的宝贝,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就逐渐消失在我家的角角落落。重新找出它们,一种眷恋的味道弥漫心间,我们的成长就是一件件物品这样堆积而成的。但不得不承认,经典的永远是经典,以前拍过的照片阿,都是让我觉得自己的变化有点好笑吧,内阁的回忆,都是那么的耐人寻味。到底什么感觉呢?让人爱不释手的新东东,让贪心的我怎么办呢?就是这样堆啊堆,成了角落的绊脚石。呜呜。

很多东西,箱子,大多是书籍啦,家里成员太多,书也堆到多得不像话。搬搬搬,到车上,去回收咯。可笑的是,铝啊,铁阿,都有人抢着要,在这里,废纸书啊,真的找不到这样的一个回收中心。和姐姐妹妹驾车,从遥远的家(西边)到拉南路(东边) ,找不到。又回到拉让路,其实都是问着人,来到终于是回收纸的地方了。一路上,我们一直聊着,叫姐姐去开一间回收中心。废物其实卖的钱还更多,可不要小看。哈哈。

就是这样耗了一个上午。

这地方真的是小,竟然给朋友碰到两次,这种熟悉感,亲切的感觉,每一个地方一天可以经过多少次。漏了东西,可以回头取。这就是我家乡啦,什么地方都会绕上几次,哎呀呀。

晚上,我的娱乐就是Cindy,哈哈。这个小不点,小大人的样子,又爱学人说话。让我们哭笑不得。真的觉得你很好笑,傻样的跳着芭蕾舞,抢吻你的姑姑,吓得她逃跑,到婆婆那里睡。啊啊啊,晚上不睡觉啊?在这里捣蛋?!

现在,我还真的走进新年,闻着新年的味道了哦~~你呢?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为什么叫二加二的大扫除?

said...

2 mean got 2 people..plus 2 again mean got another 2 p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