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我。回。家。了。 ^^

陆陆续续做着我的project,到了最后一个阶段。需要的还是时间。哎哎,等了sequencing这么久,一个星期多,哎呀呀。真的不太好意思催着,mentor “教”我催,我又觉得很好笑。不管了,反正他不懂我,我也不懂他是谁,就催着说urgent urgent...真的不能怪吧,这间公司送到韩国去作,我也不晓得为何这么大费周章。拿到sequencing,又要analysis它,哎哎,真的不能忙里偷闲,有时候都不晓得自己在做什么啊~~

我继续我的cloning。哎,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在这程序。新的一段,很多需要了解。我的PCR colony run一下,我和mentor讲,我有预感应该不会拿到bands的,毕竟是第一次开始做PCR colony。可是,结果有时出乎意料,有bands...我真的不知道是否开心。可能当时我告诉mentor的表情是无奈,又落寞,我的mentor又笑我了。Mengapa sedih sangat?ada bands bagus..takut banyak kerja lagi keh..??哎哎,还真的是,真的无言。我明天就回家了,现在怎么继续呢?哎哟。而且cloning需要的是freshly prepare 的。我只好作stock。等我回来再说吧。我也不晓得,希望可以多给我一点时间,一点就好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真的可以飞了。那时我可要高歌一曲了。I believe I can FLY~~~~

我的mentor说,我可以present 了,可以graduate 了。该开心吗?可是我好像还没预备好。呜呜。有点害怕三月的到来,很多东西一涌上来,我的thesis,还真的不知如何完结。需要时间好好digest一下,很多知识需要加深。mentor好像开始考我了,问我一些问题,告诉我有些问题,应该怎么回答。apa macam soalan akan ditanya....呜呜,加油咯~~~~压力重叠。我需要知识,知识,阿。可要好好充实一下了。

我先假期了,出奇的早很多天,呀呀。还真的什么事都不想做,好想好想享受一下啊~~可是,我还需要改一改,可要继续我的thesis啊~~不然还有多少时间我可以耗呢?我要回家了,可是心中似乎隐藏了一颗石头,我希望这只是一个小石子,荒废project让我有点不太心安,可是请不要太干扰我的假期生活啊。就让我多一份安全感的休息,啊,只要能让我踩到底,我就会有安全感了~~不管了。

松 ,松,松,松......我给自己的早假期,就让我好好飘飘的一笑吧~ 心胸豁然舒畅,无非就是自己给自己的,就凭着这种感觉,继续我乐观的生活~~

啊啊,就这样,倒数着回家的天数,没想到忙碌可以让时间过得这么莫名奇妙。原来,期待可以让它来得这么让我不知所措。这就是期待的好。想家,想我的空气,想我的一切。想,我的照片,想了很多日子。想我的半个月亮,很多很多的想念,累计成期待。想你,想他,太多东西我都需要记录下来。

回家了,我。可不要太想我哦~~ 有时候,无语就是最好的回答。

大家,好好加油咯。可不要太虐待自己,好好享受仅有的时间。虽然艰苦,但是必定会有苦尽甘来的那一刻。还是很喜欢喜欢的说,期待即将过去,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多好啊。

激励自己,继续~~

1 comments:

CLATS said...

Enjoy ur CNY...
other thing put aside.
Think it after CNY...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