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很好笑的晚餐

今天,非常好笑。
姐姐不在家,大嫂煮了多余的饭。而我就是那个无辜人士,多吃了一个人的分量,吃了两碗饭,我不敢说有多少,我只知道我家的龙哥,难以置信的看着我又再去盛一碗饭。我好无辜的看着,龙哥就是这样笑我,笑里藏刀,刺中要害,呜呜。“你要吃吗?” 我就是这样问过去。我的食量连我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不是吧,我真的和肥肉扯上了关系,啊啊,可不可以不要啊。

很无奈啊~~内心的愧疚,罪恶感再一次加深了。我还是, 控制不了食欲。吃,对我,还是很重要。重要到,会常常想起它,哎哟喂。可以不要这样吗?

既然不能控制它,那就邀我去运动吧,或许这会对我的计划有所进展,拜托啦~是真心的朋友,真的会在言语上不断的,持续的刺激我,这是好事。我知道。我很感谢。还好,我幼小的心灵还可承受。

但是,冒险的说一句,还是不要剥夺我爱吃的自由,不要狠心阻止我爱吃的习惯。我会生气的。

Q___________Q

我最近怎麼了?


哎哟喂~~~~~晃晃悠悠的过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