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Going going Gone..

在家中也有一段时间了,只是没想到是过得这么得快。呜呜。今年的新年,我比往常忙碌的多很多,忙着拜年啊~

初一呢,献给了亲戚,婆婆叔叔姑姑家,轮着去。

初二呢,去了泗里街,我外婆外公的故乡,我最爱的外婆外公,每次回来一定去泗里街要先去探望的,可是这一次妈妈说抽不出时间,等到新年吧~见到外公,觉得外公还是慈祥,之前生病的外公身体好多了,胃口也渐好转。 外婆每次都熬好了鸡汤等着我们。 这就是我期待的一刻,哈哈。

初三,开始,就是和朋友们的约会咯。初三,我莫名其妙成为闲人家族的一分子,也参与了这家族的团拜。哈哈,其实都是别间中学的学生,还好当中有我认识的,所以我不算尴尬啦。我不晓得是不是年纪的问题,我好像很快就会觉得疲乏无力了,到了傍晚我受不了,先回家补眠去了。晚上,又被另一批朋友约出去。

初四,一样。不同的是朋友。晚上也玩到很夜,还被说是坏女孩,有夜生活,呜呜,没关系啦,一年一次算了。

初五,就和同学聚一聚。本来说好2点会结束,没想到又是傍晚时分。

我这几天就是这样的渡过。连连几天的疯狂,熬夜,都是将近凌晨才睡觉,早上差不多8点起身,而且这还算是迟起了,我觉得我垮了。我从6点睡到半夜被吵醒,又继续睡到隔天,可是还是觉得好累。睡了很多,我真的是觉得充实的代价是如此。

还好我的appointment就只是到初五,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我修身养性的时候了,只是偶尔出去喝喝茶,kepo kepo 一下。很多新闻我都是才知道的,不好意思啊~~其实我不太会去挖八卦的,哈哈。

可是,新年我就是这样一直在吃,不知是不是又长一些肉了呢?可是还是很可爱的,呵呵。

太充实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快。哥哥姐姐都开工去了,家里的热闹气氛,渐渐随而恢复安安静静。

Going going Gone~ 意味着新年很快的就过去了。就是想说,假期就要结束了,呜呜,有点快,本来是这样 “快要新年了好开心” 的期许心情,转为 “新年快要过去了” 的落寞心情。哎哟哟,时间的步伐总是比期许的要快了许多,为什么?!我还没从新年的氛围中出来啊,觉得整个人还是很有新年气息的。

我—不—要—上—课……!

可是,现实还是要面对,我需要重整心情,回去面对未结局的实验故事,哎呀呀,生气!! 预备我的心吧~

可是,我还是想说,期待即将来临的五月~~有期待是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