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回家的生活

最近,生活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令人欢喜雀跃的,也有让我有点沮丧的,对于我个人而言是一个多事之年吧,但多事有多事的好处,忙碌让我没有时间去想东想西,更多的是努力去做好自己。

从西马回来几天,终于恢复正常作息了,操练着早睡早起。每次回西马"享受"之后,回到家乡至少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把心情调整回來。時差比起心情的落差实在是不算什么,这次可能回去比较久,太"享受"了,哈哈。

一回到家,我睡了一大觉。可能没睡好的关系,竟然可以让我睡了一个下午。哈哈。

晚上又被叫出去聚一聚了。还好有一些朋友先回来了。聊着聊着,好像长肉的不止一个人,所以我自然不会成为被攻击的对象,哈哈哈。

后来,还去了唱k。我还真的好久没有回来了。很多新的店面,很多新的路。好像不太熟悉的说。连有个唱k的地方,几时出现我还真的不晓得。

和大家庭吃饭,亲戚朋友聚在一起。 好像真的很久没碰面了,不然怎么都觉得自己矮了一截?堂弟表弟都长高了,时间可真的过得好快啊。还好表哥没给我一个称号。哈哈。


好像,感觉有点闷,还是突然空闲下来,有点不习惯呢?明明才回家两天,可能突然太得空,好像没事情做,有点心理不太平衡吧。之前都在茫然的忙忙忙,现在就是一段过渡期吧。还在等待着好些朋友海归,哇塞,我真的给自己太早的假期了,呵呵。因为真实的情况是,事情是永远做不完的,就先好好让自己休息休息吧~~

还是喜欢假期,可要好好休息个够,享受的充充实实,珍惜珍惜。

那写blog呢?写可是我的娱乐及精神出路呢!早几天,看回旧文,突然警觉,写过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不晓得当时是以什么心情写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