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走进新年,闻着新年的味道

还真的感觉很久没回家过年了,特别期待。现在,我在家里,外面不时不时传来炮竹声。

现在的我,好喜欢驾着车,在路上兜着,好像很久没有在家乡驾车了。看着两旁都有烟火,腾空而起的一束束烟花,整个城市瞬间笼罩上了一片红光,天空被绚烂的烟花点亮了。这是我期待的背景。看着前方的烟火,每次都是一样,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好熟悉的气氛,瞬间心情变得特别浪漫。我一直很喜欢在家乡过年,可能就是有这些烟花吧,看烟花过新年,感到格外兴奋。让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每年的新年时刻点燃的烟花,制造了很多温暖的情节。如果爆发出欢呼,新年的气氛更加浓烈。呜呼~~~

看到美丽的烟花腾空飞扬,特别喜气洋洋。好像有了新年除夕夜的绚丽烟花这样的点缀,特别开心。燃放蕴含希望的烟火,看着它奋力冲向天空,看着它在最高处绽放美丽,绽放的那一瞬间十分繁华,仿佛点燃了我内心的希望,盼着2010年,渴望事事在新的一年像焰火一样释放出灿烂光芒。

借这些小小的烟花,祝福大家新年里更加幸福。

“5、4、3、2、1……”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倒数着,当灿烂的烟花在天空绽放时,如果听到激动的欢呼声,大家一起倒数着新年的钟声,句句的祝福,是很好的一种迎接新年的方式哦。呐喊吧~~~

二月,一直是浪漫的月份,有着情人节带来的浪漫与新年的温馨气氛,这次的新年少不了弥漫着淡淡的浪漫芳香。

我已经闻到新年的两种味道了,你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