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心情如此

刚刚过的情人节, 你过得如何呢? 哈哈,我其实就是和家人度过,出去亲戚家大话连篇。情人节对现在的我,好像没有农历新年和家人团聚来得重要了。

可是,我会觉得每次尴尬的场面好像都在我身上上演。呜呜。其实,可能是我本身觉得怪怪的。和哥哥在喝茶,接到一个不知名的电话来,问我在哪里。我以为我被人跟踪着,是不是该有防备心呢?只是大庭广众拿着礼物走进来不是我会做的事,而礼貌性还是需要我厚着脸皮去作,会paiseh吗?顾不了旁人的眼光,而且,送礼来的那对情侣,我还是深刻的记着他们的笑容,笑得可灿烂,真是的。

我完全理清楚了,我妹妹不知是不是被大红包收买了,竟然联合起来,原来给我的惊喜就是这个,我只是觉得好笑啊。之前,我还作弄她说,是不是要show我你的钻戒啊?哎呀呀,被耍了。

后来,两个朋友来了,又再猜着是谁送的,我只能装傻。我没有地方“藏”礼物,我哥哥笑着说,是他送的。对啊,没有情人在身边,孤独的我们,当然是互相送礼咯。

这应该就是2010的第一件惊喜的事情吧,觉得我这个年纪,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就只能说,老了,不会期待这样的东西吧~~~还是,不对的人在不适合的时机?哎,耐人寻味啊~

嗯,想说,还是不想改变,现在这样挺好的。

我始终坚信。

………………………………………………………………………………………………

PS: 这几天一直被阿姨姑姑们问,几时带“朋友”回来, 我只是说,等你介绍哦。哈哈 。哎,难道是到了适婚年龄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