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4, 2010

独闯

大妹多留一个星期, 今天回家了。通常都是姐姐载去机场。 这一次, 姐姐不在家, 龙哥不舒服,真的是需要我出马, 驾车去机场? 我有点不是很熟悉啊,上一次和念慈驾去,迷迷糊糊驾到Nilai那里去, 逗了个圈回来。这次,我要一个人, 和妹妹去?不是吧?不过,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那么差的啦。相信我~~

可是, 我还是说, 我们早点去吧, 我不太会认路,怕驾错路, 回头还有时间给我逗嘛, 以防万一,嗯, 不错~~

最早的班机,7点钟,而我们4:30am就起身了, 心中祈祷着,不要迷路a~~ Apple也这么早起身?跟我作伴吧~~

其实,我知道机场的路就是直直直直, 一直直直走的。看到一个像什么墙壁这样的在 traffic light 右边,就要转右手边,然后再转左。到交通圈,去九点,就会有lcct的牌了。 大概大概。很多时候,我认路都是靠着我的第六感来走,很多时候去那里,我都是大概,大概啦~~应该是这样没错,所以,我还蛮相信我的感觉的,感觉对了, 就对了,哇塞~~哈哈哈。不知,这样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每次都爱问~

可是,非常好笑, 我莫明其妙来到KLIA,我还纳闷为什么我只用了30分钟,我就看到"TERMINAL" 这个signborad..还有点开心的觉得,我的速度还蛮快的嘛。呜呜呜。驾到KLIA的隧道,我还问了一句,“为什么我来KLIA ???”

心中回忆着,我没有看到其他的signboard 写着terminal LCCT 的wo..而且,我也没有看到有第二个交通圈啊!??为虾米?

绕了大路去,我还在想,到底为什么呢?还是打给朋友问问看,谁有这么倒霉给我吵醒呢?哈哈,还好你真的被我call 醒了,不好意思啊~~

最后,还是顺利平安的到了LCCT,哈哈。45分钟,真的蛮不错的纪录,我预测自己应该要花至少一个多小时才会可以摸到机场,嗯嗯,开心~~ 我觉得,自己进步了,而且还是驾着manual,真的越来越上手了~~呵呵。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探索着刚刚驾过的路,我知道了,之前有一条桥底下的应该右转,我没有拐右,因为右边的路有点偏僻,我就直走了,没想到被骗了,呜呜。就这样去了klia~~哎呀呀,下一次可要记得咯~~

可是,还是给自己鼓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