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I' m not a Emo-er..

今天,一早接到姐姐的电话,要我出去玩一玩。我还回答答应了,后来我才惊觉,我order 的primer不是今天会到了吗?我应该要去实验室继续我的工作啊,坚持坚持~~

还好,姐姐的电话来的是真的很是时候,让我起得早,我发了封简讯说我不去了,要去学校。就冲到学校去了。其实,有时候,难免会有诱惑,好玩,想出去玩。呵呵,可是想到新年已经自己提早假期了,真的不好意思再拖下去,不够时间让我完成我的project了,呜呜。

我一直抱着“应该不会有什么结果吧~~~”,带着有点敷衍的态度去做,run PCR, run gel......拍照下,eih?? 好像有bands, 而且一次给我全部出到完?有没有这么兴奋哦?哈哈哈哈。一个人就这样,我不知该喜,还是?面无表情,我有点不太敢相信。哈哈哈哈,再笑几声一下吧~~~

继续着我的PCR product purification,我真的越做越认真哦,可是真的很认真地做了。这一次一定要,绝对绝对不可马虎。我一定要送去SEQUENCING!!!!!!

哈哈哈哈,到最后,很满意超有成就感地接受了~~~~~,好充实哦。还好,我坚持来学校······

我只能说,我可以放心的回家了!!! 回家,过年~~·············

I am not EMO-er~~~~~······· 晃晃悠悠了。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3 comments:

sunbliss said...

恭喜恭喜~
really happy for u~

jia li said...

哗,那真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我的教授说,"before u can get the bands, u may need 6 months to monkeying around the lab."
有成果了,可以好好过新年了!:)

Anonymous said...

halo jacy, sing ai here oh..
hehe..seems like urs fyp oso same as mine le. doin DNA extraction first, then pcr, then c got band o not, then purify the band from gel, then send for SEQUENCING!!haha..i'm nw watiting my sequencing result bac from kl lol..think'l reach this wk.then need to analyze my DNA seq c got mutation o not liao..hehe..anyway, gambate for ur fyp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