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最淡的心情短语

在生气吗?不晓得,我只觉得原来自己这么的不被注重。其实,之前很多类似的情形,往往都被拒绝,可是换成另一批朋友的邀约,好像又不是这么一回事,委屈无奈只能在心里沉淀着,或许就造就了异常的不平衡。原来我会这么在意被看重被尊重的啊。哎哟哟......

最近,都只选择在自己的鸟巢里窝着,一点都不想探出头看看外面的世界。或许,这就是进修,需要闭门思过,让我好好的做个换位思考,好好思考需要改进的地方。或许,问题是我自己吧~~让这段感情隔在一旁,缓一缓,让暂时破裂吧。我相信,这就是朋友之间的矛盾,没有重修,感情又怎么会更上一层楼呢??

一个人无聊的,听着歌,写出无奈的文字。也许我习惯了这样的感觉,我不想让人注意到什么不妥,或许就是不想让任何人感染我的不平衡吧。

我真的需要时间调理,调整好心态。或许,过了一阵子,这件事就会淡若轻风吧~~

唉,就让这种心情成为文字里的一个提醒吧。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得到什么。所以,没有很大的期望,或许失落感也不会那么强烈吧。

X_____X


1 comments:

sunbli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