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二姐结婚了 ~~

二姐结婚了,呵呵。好喜欢披上婚纱的感觉~~ 家里好久没办喜事了。隔了大哥和大姐的婚礼,有几年了。

结婚,真的很多东西要准备。送礼阿,礼金啊,什么一大堆,很多礼俗都不能马虎。

为着二姐戴上头纱,爸爸妈妈都掉泪了。多久了,再没见一向坚强的爸爸落泪了。爸爸的第一次落泪是公公过世的那一天,大姐的婚礼,爸爸也止不住泪水。这一次,爸爸妈妈比较激动,泪也掉得凶,姐姐也忍不住了,还担心妆溶了。


在哪,在哪呢?


我的家庭,多加了成员,满满的扩大。很难相信吧,以前都是小孩子的我们,吵吵闹闹的混在一起,聊起当年的发型,逗趣地画面。感觉明明就是近期内的事,可就是过了这么多年了。我们都长大了,离开被保护的怀抱,慢慢步入不同的生活圈子,开始了不同的人生。

现在,真的是轮到我家里的二少爷了。再来就是三姐,接下来,就是我的大日子了,何年何月何日呢?我好紧张哦。呵呵。尾随着我的妹妹,再来就是小妹了,应该数她最多大礼了,这么多哥哥姐姐维护着~~

祝福家人,二姐二姐夫,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敲响幸福的钟声,婚后的生活洋溢着满满的喜悦~~~

二姐,二姐夫~~


被抢吻的新娘~~


PS:全家照还没拿到~~呜呜。

3 comments:

jia li said...

你们家出产美女哦,哈哈

said...

你知道吗?基因是很微妙的东西。为何每个人都是一对眼, 一双眉毛,一张口,一“个”鼻子,可是看来看去, 就是不同样貌。 这就算是基因~~ 家丽, 有兴趣继续这方面的研究吗?哈哈

jia li said...

在研究下去老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