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 所思,匪夷||

果断得决定看电影,果断的去逛街,果断地去k歌,果断地被拉出去喝茶,坚决地剪了头发,有点傻样!!


最近,好像很多事情都很果断的决定了。其实,我一直不喜欢婆妈,啰嗦。什么都要考虑很久,什么都要很多考量的原因。我不喜欢,所以很多时候,可能很多事情我都不找人商量,有时候不想被任何人左右吧。能自己解决的,很常我都不想让任何人为我决定。这就是我,很多东西都是自己说了算,不被任何人牵绊着。呵呵。我还蛮喜欢这样的性格。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不应该就被困在大学范围内,朋友圈子一再被限制。还好她的到来,我觉得我和她接触多了,我的话题又多了。我对外来的认知也多了一点。有时候,我佩服她的能力,羡慕她的独立自主,向往她的自信。我想,比我果断的,会是她。每次,她都会有惊人的决定,而且她的决定一直有说服力,让我不知觉从一开始的傻眼到最后的认可。我想,真的该学学她了。我的圈子不应该就是这样的。可要认真想想,是不是不要再死脑筋的执著着。

有时候,真的不行单单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最近的自己好像变了一点点,至少我开始驾车出去了,至少我主动了。至少,我认真看待他了。至少,我不再那么 固执了。至少,我认真了。至少,我给了机会。至少,我少了抗拒逃避。很多事情,不能一句话就可以了然。有时,有一种东西,叫做旁观,很多事情,就由别人去定夺吧。我想看看,人的 想法到底有多么截然不同,眼光到底有多少角度。

知道吗?最近,我开始期待了,我期待回家了。哇,我办了一个老友相聚,我想,我可要好好聊聊大家的近况了。倒数着~!! 这次,如果再不碰面,我可要被列入黑名单了,可要被除名了,最怕是被boikot了,呜呜。朋友们都好久没见我了,可想我了吧?可还记得jacy吗?呵呵,我可要好好预备自己,给你们瞧瞧咯。希望,每个人都是惊喜,让我一眼震憾的与大家相聚咯。嗯,已开始计划了。这次,我可是冒险回家了,不知会被lecturer列入黑名单吗?希望事情不要比我想象中复杂就好吧~

父母,妹妹们,要出来了。我好兴奋,好期待哦~~ 一家人,又热闹在一起。吵吵闹闹,我想,这次兄弟姐妹应该要拉去唱k, 可要好好PK PK 一下了。小哥,我可想念你的拿手马来语歌了,哈哈。小妹,好好给我对唱几首来,让我傻眼一下吧~大妹,快点拯救我向横发展的体形啊··我不要变番薯啊·!

姐姐的指甲彩绘~~淡淡的紫色,我很喜欢的简单图案,可是有点娇小。

一大堆的东西,来了~~啦啦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