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少吃点吧 =_=

好像连连很多天都在吃外面的食物,和家人,和朋友,凑着凑着,让我突然想念起家里的菜肴。
虽然每次都是好料,有时候还是觉得普普通通吃着就满足了吧。呜呜,我的体重现在是直升不下啊,你可以体会体谅我一下吗?

新年的到来,我对自己多了惭愧,对吃从来不可能兴趣不勃勃,什么话?每次都是什么都吃,有时候问我,你最不喜欢吃什么,我还真的找不出答案,我连臭豆腐都吃了,还有什么可以吓得倒我?

为了新年可以吃更多,现在真的是时候实行控制饮食的习惯了,分量该减一减了。一直以来,我一直在说服着自己,其实我不算肥啊,蛮均匀的哦,只是有点肉而已,就这么纵容自己,吃吃吃!! 被妹妹说,“你有大象腿了”,你知道这是多么严重的控诉吗?你能了解背后的打击是多么的难以承受吗?呜呜呜,萝卜腿我还可以接受,可是竟然是升级到“大象腿” ? oh NOOOO!!!!!! 我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我还真的很不可置信地认同了,一直问着第三者,我听到的都是有点无奈,不直接的答复,虾米虾米!?你可以老实说,这样才能激励我啊!! 我好像真的是该警惕警惕了!啊啊啊啊!!!!疯了!!

明显的差别=.=

让我透一透气吧。

不要再叫我吃东西了,你知道我一向抗拒不了吃,家人都说我最爱讲起“吃”!!呜呜。什么都好,对吃每次都很有讲究,有时候我还很自豪地认为哪里的东西可以吃吃看,好像懂吃的地方很多,这意味什么?就是太会吃了!!!!

立志,立志!!!
不能加油了,努力努力减减减!

朋友,你是否面对这样的困扰呢?来吧,我们一起商讨大计,如何有效地控制饮食~~大家一起,才不会觉得孤单,减少外来的诱惑,或许可以成功一点点哦~~~

一起努力,一起互相体谅一下吧,少聊起吃的话题吧,可以吗?

一起少吃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