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21, 2010

半夜几点,我在干嘛?

肚子饿了,可以吃东西。衣服脏了,可以洗干净。东西乱了可以收拾。可心情呢?没有一个好心情,那么有没有办法把它整理一下?

其实不就是,一个人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想起远方的某人,然后在心中默默地问一声:你好吗?一个人的时候,习惯将藏在心底的那份快乐或不开心拿出来,让自己慢慢地品味。还是得不停地发讯号,“米修,米修”?相信这也只有体验了才会懂的~ 虽然偶尔想找个肩膀倚靠,但始终没找着。唉,我也就认了,呵呵呵呵......

甜酸和苦辣,都是生活的过程中会出现的4种 “味道”。可能今天我品尝到甜丝丝的感觉,那一天又不小心踏到地雷,受伤了。很多的不一定都会莫名其妙涌出来。在于怎么样对待罢了。也许会因为独特的角度和傻傻的想法为平凡的生活变得很有趣。我需要这样的动力推动我慢慢死去的创意。

苦与辣总是最难过,最难挨的“味道”,因为每一次苦辣的曾次都不一样。所以若是觉得这次的苦辣是无法承受的~~那就“不要吃了”(放了)它,然后“喝杯水”让它随着时间渐渐的淡去......(好一个很难有说服力的方法 =.=)

我很纳闷,什么尺度的开心才算真正的开心?所以懂得用简单一点的目光去看待生活,不顾一切的乐观活,或许是我能夠更靠近真实与幸福的方法。我希望我和你都有。

自由翱翔的心情,傲然地微笑地看整个世界。这不就是每个人所向往的吗? 嘻嘻。

PS: 其实我没有不开心,一点也没有。真的!所以,请放心。也不要大惊小怪。(只是要交代一下,很多朋友透过我姐姐,想了解一下我怎么了,其实就没什么嘛,真是的,谢谢关心啊~ 呵呵。)

最近忙着写论文, 预备考试,很迟睡。哇, 我简直觉得需要多24个小时, 完全不太可以负荷,有点身体不平衡。严重缺眠的状况,我想我的身体在向我抗议了,前几天头一直作痛,连我弯下腰想检个东西,就感觉头痛,周日一整个下午就这样躺在床上,浪费了。呜呜。我还问朋友,是不是预兆,很像要得什么病情的symptom。不知道啦,就只是开个玩笑,希望身体都能健健康康的,赶快解决贫血的问题,每次都被说没有血色的嘴唇,哎。可是我不爱吃血啊,像猪血鸡血类似这样的东西恶心死了。

吃最能满足我的心~~我承认,哈哈哈

啊,让我忙完thesis 1st Draft一下吧。Being motivated~~ 过后, 就是呐喊的时候了,我期待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