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等着。

Happy April's Fool~~~~haha

跨越四月,还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很多事情一堆冲着来, 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 thesis draft...啊啊啊, 我觉得我的最后一年, 哎,过得还真的够“充实” 的。

lab过后,只能开心一阵子,过后就得继续为thesis奋斗。 我好想有个喘气的空间, 忙碌的最后一年让我感觉窒息。从来没有这么窒息的忙碌,课业的繁琐与步步紧逼的指标压力让人片刻不得闲。

喜欢, 不喜欢, 很矛盾啊, 要毕业的心情谁能理解啊? 每天不足的睡眠让我的皮肤和容颜与“阿姨”拉近了距离,呜呜。我不要!!

不要问我最近过得如何。哀哀哀~最近很忙,烦恼自然多了。有点儿恐惧,时间在我还没来得及察觉它的存在时就溜走了,因为没有好好把握时间吧。屈指一数,我已经大学三年了,这段日 子过得不容易,间中包含了许多的苦辣酸甜,苦的很苦,辣的很辣,反而甜滋味却没有如影相随。哎,懊恼啊~ 偶尔会觉得很泄气,很失落,甚至不晓得要怎样去派遣这些失落感。可是,不得不面对。

可是,大学生活是我很享受的另一种学生生活。一个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群,新的话题,新的故事,新的大家,新的名字,新的体验,新的享受。意味着另一种境界的不舍,哎~

很多东西只要跨过去就好了, 你看,我的presentation 过了,少了一件难事,多了一次的呐喊。接下来,我又可以抛开那一件重担呢?

我很期待,举起脚,跨越的哪一刻,那时就是迎接幸福的好时机吗?好好期待那即将逝去的,去迎接即将到来的,还是这么一句话,激励着我。

期待,再加上期待。

最近,大家觉得最难过的是什么呢?我们一起等着,等着很棒很棒的时候吧~~

等待,等待~

我的沧桑look T_T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还是很美啦。哈哈。

好想也快点毕业啦,我还有两年要熬,唉唉唉~

said...

a-mai, 好久没见你留言了,哈哈,学你~~

也, 很久没看到你了。

都是透过你的部落格,了解你的近况, 好像过得很不错哦~有空update 我一下你的好消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