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12, 2010

终于......呈交了论文^^

昨天太近,明天太远
仰望天空,原来阳光没有到达不了的地方......
==

之前的日子平淡的不能再平淡。每天早上挣扎着起床,赶到实验室,着急着实验。在实验室的日子,就好像,嗯,每天像老年的大叔和大婶,见到太阳的时间都不是很多~~ 我的青春~~ 渐渐消逝了~~谁说的?这段日子过后,我的实验做完了。唉,还有下一个难题啊。

每天在学校过着单一乏味的生活,把我的浪漫和笑声逐渐的都消耗没有了,我根本不care生活过得有没有品味,有没有回忆,我在意的都是我的实验是否顺利。但,总算是过去了,风平浪静吗?

哎,是该问候自己了,我的论文写到了第几章~~

日子平淡的不能再平淡。每天早上挣扎着起床,不再是着急着实验了,而是坐在电脑前,然后facebook, 聊天,邮箱~~ 几个小时过后才想着应该写写论文,但是一个上午的时间也只够我看个journal,或改个句子~~ 呜呜。这样的心,是心系论文吗?

最后一年,就为了这个,拼了命在实验室里搏斗,熬夜用双手打着键盘,连续几天的不安,绞尽脑汁就为你啊,thesis, 啊啊,开心了吧,终于呢,你诞生了。很骄傲吗?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实验室的生活只是为这论文铺路。比起写论文的苦日子,哎,需要将实验室的生活重新回忆,学着analysis result,学着写好句子,学着用journal, cite references...一切都是知识。初稿,result and discussion (仅限于把文字拼命的塞进去),写的论文改了又改,修了又修,但总觉得欠些什么,因为supervisor 一直会问我这是什么?那个没有讨论到很清楚哦,还真的有种旁观者清的感觉。自己已经被“ immune” 到看不到任何盲点。

到几乎要完成了,之后还得重新看一次,很多东西需要修改,简略,就为了迎合那页数,哎呀呀。距离deadline也越来越近了。最后一刻,我不晓得为什么忽然觉得时间紧凑。可是,还是过去了~


谢谢menega (labmate + partner?? 哈哈), kak sabil, kak shuhada~~

谢谢我的mentor-kak Shuhada

哎,过去了,I believe that I can fly~~~~~

接下来,要准备去面对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了。

大家都幸福,只是需要去认清。
大家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去面对更多的选择, 加油~ GO!!

I really trust that I can fly~~~~~

昨天太近,明天太远
仰望天空,原来阳光没有到达不了的地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