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16, 2010

我的gym 天~

我不晓得是不是我的朋友看不惯我每次的生活作息, 晚睡晚起身的生活,而且最近我严重缺眠, 失眠,睡得不好。呜呜, 竟然被硬硬拉去作gym,阿,我觉得这些都是借口,明明就是暗示我的体重严重接受警告,气死。朋友知道我的惰性,这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这样被激将法骗出去。

啊,就这样东西收一堆,去了gym...

我还真的第一次来gym,之前从不会想过会来,或许就是太自信自己的体重,所以不受控制的猛吃,唉,人哪人哪。

可是,我可没有浪费着难得激励我的机会。哈哈,试了很多器材,很好玩,我应该是属于顾客当中最不认真运动的一个,纯粹就是来玩的。不管了啦。看到身边很多不管年轻的,年长的,瘦得,有肉的,都很积极在作着gym,我也不太好意思来闹。还是有认真地踏着脚车,死命的举重哦,可不要小看我啊!

今天好像就来疏解压力的,可是来gym好像受罪一样,呜呜。一个小时过后,被笑说,为什么你好像做到很惨样,脸色苍白,呜呜,我就是太就没运动了,有气无力地做着,可是我还是有原则的,还一定坚持burn 100 calories + 另外50 calories, 才甘心。我发现,原来 calory 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burn 的。之前nutrition课还说slow walking burn 最多脂肪,可不简单啊~~呵呵。练练手臂,我又举重,又练小腿,真的觉得做gym需要毅力, 耐力,坚持。啊,还真的需要有人激励啊!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有点丢脸的是,我朋友给我用密码的pad lock,来锁寄物柜的,竟然开不了。我试了很久还是不能,只好麻烦工作人员将它“毁坏”,呜呜,很糗,可是不是我的错啊!! 真是的。

可笑的是,我吃了意大利餐,哎,好象白费了刚才的努力,可是我好饿好饿哦,而且,还去了为食街附近的Leo's吃了“饭桶”当宵夜,像不像话?!算了啦。干笑几声吧。

奖励自己的,不只是吃大餐,还去看了场电影"Date Night",笑到不行,而且还笑到很大声,算了,没有懂是谁的笑声,大家都在狂笑~真的很无厘头的故事,不过,很建议看啦~好看因为很好笑,哈哈。

后来,去逛了逛,好久没出来逛街了。多好的一天,没有人的1U,是一种享受,呵呵。不一定要买到什么,只要让我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就满足了,是吗?

我想,今晚是个好睡眠了吧,毕竟累了一整天。只觉得出去了好久好久,不是一天的事情了。阿,不要再给我失眠了~~

晚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