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8, 2010

I know,it's time...

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在脑里会待很久很久。
这意味着什么呢?在乎吗? 抑或讨厌? 还是我不懂得将它处理?

不知不觉有一年了,一年里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可以有很多小插曲但是主题曲却只能有一个。
它,他,你,她,我们......

我以为我可以释怀的,可是我没有那么伟大。原来人可以如此霸道。

我以为我不会哭,想着想着还是哭了。眼泪不停不停的落下。惨,我怎么了?为什么每次想要坚强,却如此软弱,擦过,又哭,一直是这样。我也不想的,可是就是这样一直一直掉泪,一直一直。顾不了旁人如何的眼光,泪,不停不停的落下。我一直会觉得就是我的眼睛太小,负荷不了泪水。=.=

也许幸福往往都从我的指缝溜走了,我却还在发呆。可是往内心深处看清自己的那刹那,我醒了,但也怕了。一个人的心,漫无目的地游荡着,想着想着还是哭了。总是以为压抑了就会没事,可是它却没办法一一消除掉。

看着,想着,压抑着,持续着掉泪。啊,不想的啊。可能是无法相信,无法接受。我以为,我可以的,可是我错了,彻底的不可以。

啊,我不想知道这是事实。我一直以为不可能的,所以我还是接受不到。有太多太多的太多没好好的整理。

一直都会很在乎曾属于自己的人,事,物,不经意的想保护和占有,可如今显然已不再属于我。不想就是想,不要的就是要,不爱的实际爱,原来还是喜欢,只是将它隐藏在最深的角落。我还是霸道,将它封上我的名字,一直是属于我的。

不顾一切,走着,以为可以很久,却止步了。以为停止了,却一样还是晕眩,其实真的不可以无所谓的。心,仿佛被狠很地敲了一下,不痛但浑身却瞬间麻痹了。也不说以为了,因为感觉永远没有以为。只是,我现在的心,还是很牵强的说,不管了, 不理了。

“人会形成惯性” 这一句话我是信了,习惯说,习惯做,习惯看,我还是习惯了你。

我低落的心。哎,外表虽然还是一直是不顾一切的乐观,可是心里其实一直在勉强着。 习惯着,需要时间。我只想在默默,6个月吧,应该足以让我释怀。

是时候,可以让我彻底的放下了吧,我的你,她的你,你的我们,我的你们,你们的我们。应该没有这么复杂了吧,很多猜测就此打住。

如果我不再笑了,请原谅我,我不想对你们虚伪。

如果我不再说话了,请原谅我,我想要让自己沉淀。

时间可以让我学会释怀,回不去的那个时候。一些故事,一个刻骨铭心,足以让我泪流满面的故事,当开始述说,其实就已经落幕。谢谢擦肩而过的人。

PS: 不喜欢被问得赤裸裸的,就保留一点给我吧。



I know, it's timeeeee....

这一天,这个故事.......

放空,再放空......


I know, it's tim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