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10, 2010

thesis, 头痛的页数。

哎, 论文, 还真的不是一颗容易跨越的大石头。毕竟占最多分数的就是它~

呜呜, 更糟的是, 论文还被限定了页数, 啊,搞什么!现在的我, 还真的为着页数头痛。50pages, cover to cover..啊, 我的内容只能40 页,怎么可能啊?之前的thesis 1st draft还好没有很大的问题,幸好supervisor 帮忙我remove了一部份。还好,不是临时抱佛脚的态度,可能是被supervisor操练出来的,一直叫我们交。应该不是件坏事吧。

现在就只专心在thesis cutting..我觉得是蛮好可笑的事情,通常都是在edit process 阿,可是我却在cut cut cut....

我从55页内容 cut cut cut cut cut cut cut cut 到 47, 值得高兴吗?一点也不, 我还要再 cut cut cut cut cut 5页, 加上pengesahan, acknowledgement, abstract (BM + BI), table of contents.....一堆ozibala的东西,差不多10页,该怎么弄啊? 我已经偷偷不放double spacing 了, 硬硬挤到8页,不知道可以吗,但是只说内容double spacing 啊,不管了啦。

一件更严重的事情,我check 下references, 发现有8 个references忘了include,阿,怎么搞的。这么silly mistake竟然会犯?加下,又多了一页,我的烦恼又多了一层,T_T 一定要这样折磨我吗?简直崩溃了。

写好了, 可是为着页数烦, 我还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可以有什么方法吗? adjust margin, 也帮不了多少啊!呜呜呜。我觉得头发都多白了几根了吧。

12号就交了, 应该开心的。希望页数真的不要影响太多, 可以通融我55页吗?祈祷着~~~

啊,好想好想出去透透气~~都闭关好久了,可以释放我的 “怨气” 了吧?!

P/S: 请允许我发发牢骚啊。

啊,深呼吸~~~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真是紧张刺激的thesis完成曲,加油jacy~你已经来到最后一步了,再设法cutcutcut吧~
(不然就学ws不理吧:p)

pah8000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