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在香港的日子~

期待已久的香港之旅,呵呵,终于在期待中画下了句点。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回来也几天了,可是好像还在适应这里的天气,再找回平衡点,找回对lab生活的热心,可是好像都忘了之前做过的试验,可要好好温习几遍了,呜呜。

离开香港,舍不得的是我的阿姨,姨丈,大表妹思慧,小表妹思瑩,表弟俊霆~
尤其是最爱耍宝的小思瑩kelly,小小的女孩样,其实很有男生的味道,很顽皮,爱逗人。每次都会让我觉得很可爱。

香港,每天搭捷运,看着人行匆匆,这里的生活节奏真的快得多,人每天都“走”得很快。很多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悄悄”的跟着步调走,赶来赶去。好像跟上这里的生活了。喘气真的只要留在捷运里面就好啦~可是,一句话,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搭着捷运,去想去的地方,一点无奈都没有。给我这个人生地不熟的,signboard也让我一目了然,而且,重要的是在捷运里不会流汗,就算是繁忙的时间,也不会挤得像sardin,几分钟就会有一辆列车,短短的时间就到了,多好~几时马来西亚也可以这样呢?唉......

香港,很多戏看,都是新戏,每次晚上都会早早赶回家为了追戏,宫心计被我直接跳到结局。富贵门也越看越上瘾。tvb颁奖典礼直播,也让我们几个在讨论着。小小表妹们,阿姨,都有不同的支持目标。呵呵,黄子华是我小表妹的喜爱,呵呵,不过还是被黎耀祥拿下了男主角,啊~~很多都出乎意料。

表妹,呵呵,表姐, 都是这么称呼的,很好玩~瞬间,觉得自己也是小了很多,和表妹逗来逗去。还记得以前他们刚回来马来西亚探望外公外婆时,很怕生,不太可以让人接近。呵呵,现在好玩很多。
等那一天,我再到香港时,表妹karen & kelly 和表弟 william 又再一次长大了。那时候,将有不同的火花吧~ ~燃燃......

广东话,在这里不免说上很多句,和表妹乱乱说,和路人乱乱问。还好我还是有底的哦,看港剧还是有不可少的~~多学点,出门也方便。

很多照片,都可以说故事,说着我在香港的点点滴滴,有去深圳广州的,蜡像馆,香港海洋公园,马湾公园的诺亚方舟,迪士尼乐园,星光大道,12天的故事,每一篇我都好喜欢,很享受。看照片就知道了,确实如此~

12天,长吗?现在想想,不长。至少让我有时间了解那里的生活,可以陪表妹去跳芭蕾,而我姐姐和阿姨送表妹去学校。12天,慢慢的用,满满得过。去那里都不需要走马看花,一天一个主题,爽爽的绕。也看到了很多,当然看到了就会想买,啊!可是,这一次真的没有很多哦,少得可怜。

呵呵,大家应该觉得我很傻,买了这个。哈哈。我觉得他们好可爱噢~~

哈哈。这次,应该没有超出budget啦,大多数和阿姨一起,都是请吃,颇费了,谢谢了姨姨。也是和阿姨住。这里的生活费很高,吃至少都要RM8-RM10以上。还好,后来几天,我都在阿姨家吃饭,不需要在外面吃,而且想要吃什么,阿姨都会预备,每次的都问,想吃什么啊?

很多都说,我最像这个阿姨,我不知道。不过,阿姨的朋友什么太,什么太的(每次都会听到阿姨叫着程太阿,郭太阿,觉得好好听),楼层的管理员,都会问,你的妹妹吗?还好我还是会听一点点gongdong wa ger..哈哈哈。每次我都是会笑~

姐妹的女儿应该会像少许吧?

我们~~

临走前,我还和阿姨说了一句:“我不想回家了啦~”阿姨说:“那就别回吧,留在这里念书咯~”
好想好想~~

下一次一定再来!!!!!

我很喜欢这个商场,“德福商场Telford~”,(我就是住在这一区,所以每天都会下去闲逛~~哈哈。)圣诞节的来临,这里布置得很美,弥漫着浪漫的气氛,有着一对对的碑碑熊,哇,好喜欢~~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哦,很多大门都布置着不同的主题呢~

一回来马来西亚,我的脸,瞬间大大敏感,两边脸颊红彤彤的,痒死了,什么什么什么啊!?无奈啊!马来西亚的天气开始想我了吗?呵呵,我还是喜欢凉凉的风,吹得我冷嗖嗖~

回来了,有人觉得我肥了“一点”。我自己觉得“应该”是瘦的啊,毕竟在香港什么都可以少,唯独不可少的是脚力,我可是走了很多路的窝,呜呜。纯粹不服!!

很多照片,每天都是不停的拍,无意间的拍,其实这就是我成就记忆中的一程繁华嘛,不要阻止我。还好我带了3个memory card, 还有thumbdrive。

想看,就到facebook 这里吧~太多了,刚刚好啦啦啦~


2 comments:

BB said...

哈哈,你直接跳结局哦?宫心计我用了3天看完了,富贵门才看到36集。。。

said...

呵呵,有看到差不多十多集,后来到香港跟着直播,就看到大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