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嘉宇雯萦,我们。

刚回国,就接到雯萦的信息,说她来了kl~多好,真的来了,之前在槟城就是和她一起咯。这一次,就我来吧~呵呵,其实我也是外地人哪。

不管一切硬硬的和它拍了照。hohohoo

去了sunway吃popiah~

去了好久没吃的chop and steak,我还是点了原本最爱的chicken chop,而雯萦点的是macaroni cheese,嘉宇吃chicken maryland,还有志忠的 chicken golden blue~其实这三样我没有吃过,我不晓得。

可是,到最后,还是点chicken chop最理想,呵呵。我的是空碟,而其他三样都是还剩不少。志忠的是硬塞才解决。我觉得很好笑,第一次在这里打包回去。哈哈。而且,还是嘉宇这位大男生的maryland没吃完。


其实这样看,还不错哦~

吃了这么久,还从没和这辆招牌车拍照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