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继续~

最近,好像漫不经心似地,我的lab,哎~有点不太懂啊。其实, 我的这个已经差不多了。只要我 做出primer,再run PCR,(如果运气不错的话,一次就可以了,我多希望是这样啦。)。可是,不是那么简单,如果PCR一次不成功,我就要做过第二次primer,再order,再做......

其实,我不怕重复几次,至少熟能生巧,多做,会多明白些。可是,现在,我不想再继续耗时间在想,在研究我的下一步。啊,让我继续吧,不想停在这里。至少,让我做到结尾再停也不迟啊,哎哟。

加油吧~~

1 comments:

CLATS said...

加油吧。。。
愿上帝赐你力量,智慧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