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今天。

刚从韩国回来的妈妈妹妹和阿姨从新山坐巴士来探望我们咯~

可是,只能呆一天的时间,隔天还要回去新山会诗巫。姐姐Annie 决定驱车去新山。其实,我从来没去过Johor。没想到第一次就这么献出了。哈哈。

我们凌晨5点左右出发。一路上,5个人挤在车后,我整个人就倒在阿姨胸口打呼,真的太缺乏睡眠了。双脚麻痹,背算到要死。可是,很享受和妈妈阿姨聊天的时间。听到很多很好笑的故事。每次都喜欢听着阿姨妈妈几个聊故事。

Bitna 写给妈妈的“秘密卡片”。


很梦幻的房间,里面很多迪斯尼乐园的公仔。

很喜欢这里篮球的座椅。哈哈

和妈妈~我还问了妈妈,为什么头发白了这么多呢?

辣味 otak-otak

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剩下Annie, 我,和另一个朋友。其实一直都是高速公路,所以没有什么困难。
我在车上昏昏欲睡,昨晚迟睡的关系。

后来,天空不作美,还下起了大雨来。其实,我一直以来觉得不会有事的,从没想过这一次会有突发状况。还亲身的经历。一次就够了,不要再有了。

刚开始,坐在车后的我以为我姐姐是要避开什么,车子开得歪来歪去,我整个人挤到前面看看怎么了。后来,可以感觉到车子整个甩得很厉害,甩左甩右。在车上的我,提高了警惕。想说问怎么回事。是后来听姐姐说路很滑,经过一滩水,车子不受控制。车子瞬间甩到路中间,还在中间旋转,我们3个人吓死了。一切发生很快,可是在车上的我觉得亲身经历的一切,很不切实际。车子盘旋两圈过后,直接冲向路旁的栏杆,朋友紧紧抓着方向盘,我姐也是紧紧抓着。我只能爱莫能助的说,怎么办?当时的情况发生得很快,可是我在车上觉得一切瞬间止住,心跳加速,心中真的无限恐惧。快要撞倒栏杆时,我的心......看到栏杆就在我前面,我只能紧闭双眼,大叫啊啊!!!但是,我的心就只想到一句话:“主啊,一切交给你掌权!”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和车子一起撞向栏杆,冲进树林里。

啊啊,心中无限呐喊。撞上去的那一刻,我听到巨大的“砰”一声,车速缓慢下来,车子甩尾,车子转了一圈,车尾又撞向栏杆。车子才停了下来。我只能说,一切太出乎意料,难以预料到我彷徨无主。但是,这一声巨响,车子瘫痪在那里,在车内,我心中顿时松了一口气,我第一句话就对姐姐说,人没事就好。真的,很庆幸车子撞向栏杆过后是缓慢下来,而不是继续冲力飞出去。心中无限感恩~

真的真的很感恩。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事故,如此的让我心跳得这么快。我心中还在盘算着,我们如何被玻璃割伤,如何的受伤,如何的逃亡。一切在电视剧里该有的情节一幕幕在我脑中呈现。

现在,我都还一直觉得好像梦一场~

路过的一个印度人,目睹我们的车子顺转,到结果的不堪入目的毁坏。他说,我们是很幸运的,没有受伤。后尾也没有车子。真的,我觉得,很像梦, 太不可思议,车子毁坏不堪。真的觉得神在眷顾。

在路旁等候拖车,3个人聊起了当时的情况,说起来我的心还是少不了恐惧。心存余悸,特别激动。想着手续什么一大堆烦人的东西,我知道这不算什么,至少我还有心跳,一百~~

车头


今天,一切都是出乎意料。不过,是感恩的一天,因为我还有呼吸的机会啊~

5 comments:

sunbliss said...

真的很欣幸,还好是驾那辆大车,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你知道吗?去年在setiawan过圣诞时,我也听过一位大哥哥说过他经历类似的意外,也是转了几圈后没事。还好,真的还好.....

jia li said...

看了都为你们心惊胆跳。。。感谢主你们都平安。现在还在惊吓着吗?

said...

真的满满的感恩, 犹如作梦~~

bb said...

你们还好吧?
哦?她会写中文的?

CLATS said...

感谢主,你们的都平安无事。
驾的速度还不快。。。
真的还好是hilux...
如果下次驾远路,如果可以就把用All Weather轮胎 会比较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