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谁是那个他呢?

有时候,我会觉得一个人的感觉不错。
一个人无忧无虑,可以很安静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说自己爱听的话,自由的思索着最神秘的心事。
更多时候觉得我也很渴望朋友的陪伴。朋友,可以打闹着,可以聊天,可以给我笑容。
可是,我很在意很讲究朋友的适不适合。

好久了吗?我好像,好久没和谁很深入很彻底的聊过。
一部分对他说,另一部分对另个他说。剩余的悄然凝结在自己的思绪中,觉得聊得很多余。
我一直处于这样的状况。
几时, 我才可以无拘无束地和一个人说完所有的故事呢?
我想,我在等一个人。


一个人,可以真正成为我的一部分。

可是,谁是那个他呢? 我也正在猜疑着。

冬至节,
竟让我疑惑了起来。不知是好事, 还是坏事呢?

问我,我还是会说,我习惯了这样的状况。所以,不要叫我改变什么。
不要对号入座嘛,很多事情真的就只是这样,不要有太多的联想哦。
词句中的暧昧,隐藏的神秘,很多时候模糊了焦点,
话有时无需说的太过于坦白,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冬至节过了,很多事情也过了。我也过得习惯了。

3 comments:

Nathan said...

不想改变就不要改变吧。。。
让它继续维持着它应有的位子。
我也有很多不想改变的东东
我想让它回到当初的源点,不理会~哈哈。。。

David said...

正如你所说的,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无忧无虑,可以毫无顾忌;两人也有其乐趣,可以分享快乐忧虑...有时有些关系是超过朋友知己情人的,也难确定是什么关系,就感觉对了就好,不必理会其他...(我不懂你是不是这样,只是在这吹下水,哈哈)继续交托吧,上帝有他的时间...求神继续带领吧!!

CLATS said...

如果你觉得是对的,那就持续下去,别理其他人。
因为上帝会为带领领我们,给我们最好的。。。加油